腦筋急轉彎!據說99%的人都答不出這道題 你敢嘗試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7日訊】在我們童年的時候,我們的父母和老師都會和我們玩一些益智遊戲。這些含有謎題的遊戲需要利用許多腦力和邏輯分析來做,在我們的童年裡,我們嘗試利用我們的智力來解決這些問題,現在我們的智力已經變得比之前更好了,但是我們卻不再嘗試解答這些益智問題了。

現在底下有一道問題,可以讓你重溫以前的感覺。

題目:

有10條魚在魚缸裡,兩條淹死了,四條遊走了,三條死掉了,那還剩下幾條?

不要在沒有思考的情況下給出答案,利用一點時間來思考後才給出答案(很明顯是……),多思考一下,不要這麼緊張!

利用你的數學知識來解答吧!

時間到了,看看你有沒有答對吧,答案是:

「10隻魚都在魚缸裡!因爲魚不會淹死,而且魚也遊不出魚缸,雖然死掉的3隻魚浮在水面,但是它們都在魚缸裡。」

腦筋急轉彎(Pixabay)

再來個13題腦筋急轉彎

1、一點一橫長,一撇飄南洋,南洋有個人,只有一寸長。猜一字?

2、一個人無法做,一羣人做沒意思,兩個人做剛剛好。是啥密事?

3、會飛不是鳥,像鼠不是鼠,白天躲暗處,夜晚捉害蟲。是什麼動物?

4、小時四隻腳,中午兩隻腳,傍晚三隻腳。是什麼?

5、上邊毛,下邊毛,中間一個黑葡萄。猜人體一器官?

6、「蠶蟻」是螞蟻還是蠶?

7、三面牆一面空,小孩子在當中。猜一字?

8、老詹養了一隻狗,並且從來不幫狗洗澡,爲什麼狗不會生跳蚤呢?

9、一羣懼內的大丈夫們正聚集在一起商量怎樣在家裡重振男子漢的雄風,突然聽說他們的老婆來了,大家四處逃竄,惟獨一人沒有跑,爲什麼?

10、有個剛生下的嬰兒,有兩個小孩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而且是同一對父母生的,但他們不是雙胞胎,這可能嗎?

11、市裡新開張了一家醫院,設備先進,服務周到。但令人奇怪的是:這兒竟一位病人都不收,這是爲啥?

12、一隻餓貓從一隻胖老鼠身旁走過,爲什麼那隻飢餓的老貓竟無動於衷繼續走它的路,連看都沒看這隻老鼠?

13、有一個年輕人,他要過一條河去辦事;但是,這條河沒有船也沒有橋。於是他便在上午遊過河,只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他便游到了對岸,當天下午,河水的寬度以及流速都沒有變,更重要的是他的游泳速度也沒有變,可是他竟用了兩個半小時才游到河對岸,你說爲什麼?

想到答案了!(示意圖:Pixabay)

想了這麼多,想到答案了嗎?

答案:

1、府。

2、說悄悄話。

3、蝙蝠。

4、嬰兒,青少年,老人。

5、眼睛。

6、蠶。

7、匹。

8、因爲犬隻會生小狗。

9、嚇暈死過去了。

10、可能,他們是三胞胎。

11、這是獸醫院。

12、瞎貓遇到死耗子。

13、兩個半小時加起來就是一個小時。

你會不會有更好的答案?

文章來源:看中國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景雅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