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連續兩大動作 疑與江澤民撕破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新唐人深度報導紀錄片《大疫襲來》

【細語人生】亂世沉浮 循人間正道(下)

【疫情更新28】英媒:換掉習近平? 北京政權面臨兩種選擇

快訊:美國國務次卿克拉奇抵達台灣(視頻)
美國務次卿基思.克拉奇(Keith Krach)今天(9月17日)下午率團抵達台灣,克拉奇是首位訪台的美國國務次卿,也是1979年以來訪台級別最高的現任國務院官員。外界認為,克拉奇此次台灣之行有三大看點,將進一步提升美台關係。

習近平連續兩大動作 疑與江澤民撕破臉
近日,因批評江澤民被封殺的左翼雜誌《中流》罕見復刊,加之習當局高調為江當年的死對頭楊白冰舉行100周年冥誕,引發外界猜測。有分析認為,這兩件事明顯都是習在打江的臉,這也顯示在習江鬥中,雙方已撕破臉。

美國務次卿訪台規格不一般 人權助卿陪同
美國國務次卿基思·克拉奇(Keith Krach)16日率團訪問台灣。這是自1979年台美斷交41年以來,美國國務院派出的最高級官員訪台,訪團成員包括民主、人權暨勞工局助卿戴斯卓。

中印邊境衝突 印防長首爆中共「重大傷亡」
中印邊境氣氛持續緊張,印度國防部長辛格日前首次公開表示,中印軍隊在6月的流血衝突中,印軍對共軍造成「重大傷亡」,印方已做好準備應對任何情況。外界認為,這是印度政府針對中印衝突發表的首份官方聲明,具有重要意義。

趙盛燁成「滅絕國師」 毀滅地球言論震驚世界
中共大學教授趙盛燁日前發表通過核武器毀滅地球全人類的抗美方案,震驚輿論界。學者認為,趙盛燁的極端言論反映出中共所謂的「愛國教育」,其本質是反人類、反文明的,同時也反映出中共面對全球圍剿的絕望心態。

人大教授公開信:籲習近平辭職 以應對內外危機
近日,網上熱傳中國人民大學退休教授冷傑甫的一封公開信,信中說,疫情追責太嚴重,最高策略是讓習近平以身體不適為由,辭去黨政軍一切職務,以應對國內外危機。

習近平「教師爺」話音剛落 歐盟主席宣布大動作
日前在中共與歐盟舉行的視訊峰會上,歐盟在貿易、人權等議題上批評中共,要求習近平做出改進。習回應稱,中國不接受人權「教師爺」,此話音剛落,歐盟主席16日宣布推出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Magnitsky Act)提案,制裁踐踏人權的中共高官。

UFO不好惹!美戰機追逐 險引發戰爭(視頻)
一名前美國海軍飛行員近日對外界談到,他曾駕駛F-18戰機追逐一個「薄荷糖」形狀UFO的經歷,他表示這個不明飛行物一度展示出了「戰爭行為」。

天文奇观!一顆行星繞死星運行 诡异画面曝光
最近,天文學家發現了一顆木星大小的行星,圍繞一顆死星運行。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顆行星並未被這顆死星吞噬,仍然完好無損的圍繞著它運行。

美擬一次售台7種武器 路透驚呼:相當罕見
近期,中共軍方不斷在台灣海峽及附近的上空和海域進行軍事演練,加深了外界對中共軍隊武力進犯台灣的擔憂。日前有消息指美國政府計劃對台灣出售7項主要武器系統,包括高機動火箭炮系統(HIMARS)、巡航導彈和精密無人機等,目的是要讓台灣像「刺蝟」般難以攻打。

重回計劃經濟?中辦發文要加强對民企統戰
中共中央辦公廳近日印發一份有關強化對民營經濟統戰工作的文件,要求各級政府對包括港澳民營企業家在內的民營經濟人士加強思想教育和培訓,吸收更多民營經濟的精英人士到中共黨內,要讓民營企業「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有經濟學者批評,這是在為中國重回計劃經濟時代作準備。

閆麗夢開推特賬號2天被封 FOX採訪視頻也遭禁
逃亡美國的香港醫學博士閆麗夢,9月14日在其推特帳號(@LiMengYAN119)上發布第一份關於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的研究報告後,其帳號便被封殺。無獨有偶,福克斯新聞(Fox News)15日晚間對閆麗夢的獨家專訪,也遭臉書(Facebook)封殺。事件引起多方質疑。

疫情表彰剛過 雲南速建方艙 肉價飆漲100元(視頻)
中共剛剛舉行過全國抗擊中共病毒疫情表彰大會,雲南省瑞麗市卻因出現新增確診病例而封城,所有學校關校停課。網傳視頻顯示,瑞麗火速修建上千個床位的方艙醫院。瑞麗封城的當晚,大理州抽調200多名醫護人員,連夜趕去瑞麗支援。當地豬肉價一度衝到100元(人民幣)一斤。

華為禁令生效 英媒:不是死刑也是死緩
美國對華為的禁令9月15日正式生效,日韓台廠商已全部停止向華為供貨。有分析指,美國禁令力度之大,即使未判華為死刑,也等於判了死緩。

美以聯合軍事新計劃 「無人機殺手」顛覆作戰方式
上週,美國和以色列在國防合作上達到一個新的里程碑。兩國達成一項新聯合計劃,美國軍隊將廣泛部署以色列反無人機智能系統,使他們能夠在現代戰場上執行複雜任務,同時最大程度地降低風險。

俄勒岡選民已厭倦暴力 川普支持率超民主黨州長
上週公布的一項民調結果顯示,俄勒岡州的大多數選民都不贊成「黑命貴」(BLM)抗議活動,而且他們對川普總統的支持超過了對該州民主黨籍州長凱特•布朗(Kate Brown)和波特蘭市長泰德•惠勒(Ted Wheeler)的支持。

振華數據監控名單續曝光 川普和特魯多女兒在列
與中共軍方有關的深圳市振華數據公司,日前被揭建立了全球240萬「重要人士」的龐大數據庫。其中台灣被監控的名單中包括馬英九、宋楚瑜等台灣政要。加拿大則包括一些政要的子女。美國方面,川普長女伊萬卡疑似在列。

美國波特蘭男子縱火被捕 獲保釋半天內又縱火6次
美國大選在即,西部火災突然肆虐,被質疑有政治原因。目前已有多人縱火被捕。其中波特蘭一名男子週日(13日)晚至週一凌晨先後縱火7次,因而兩次被捕。波特蘭近期一直是「黑命貴」示威活動的中心。

誰是老闆?賀錦麗拜登脫口而出「賀錦麗政府」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與競選搭檔賀錦麗(Kamala Harris)確實處在同一戰壕,週一(14日)晚賀錦麗大肆吹捧「賀錦麗政府」的經濟計劃後,週二,拜登在競選活動中再度提及「哈里斯-拜登政府」,到底誰是老闆?引發關注。

【中國禁聞】9月16日完整版

【熱點互動】閆麗夢推特帳號為何被關?川普中東政策締造歷史性協議

文昭:民企統戰「重要指示」來了/戰狼大內宣攪黃大事

【世界的十字路口】中共火箭飛越台灣 釋放甚麼信號?

秦鵬快評:習近平為防中共垮台 想讓民企替共產黨陪綁!

【今日點擊】澳洲警方查獲華裔政治顧問與中國外交人員往來信件

【新聞看點】祖屋收歸國有 山西平遙刮共產風

【今日點擊】川普見證以色列與巴林 阿聯酋歷史性和解

【微視頻】晶元斷供後華為欲當谷歌先砍百度

【珍言真語】于溟:揭大陸恐怖囚室 憂12名港人

【老北京茶館】習近平加速徹底失控,根本停不下來!

【江峰劇場】南北戰爭第十八回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換掉習近平?北京面臨兩種選擇
相關鏈接:中共政權滅亡的十大徵兆 全齊了!
相關鏈接:習江大戰擺上台?/敏感時刻央視女主播換人
相關鏈接:傳數萬億海外資產 中共高官無人敢認領
相關鏈接:習主持會議現尷尬一幕/任志強案習陷兩難
相關鏈接:習內部講話流出:有人與我爭奪人心!
相關鏈接:習突然「為熱乾麵加油」 官員懵了
相關鏈接:蔡霞第二段錄音流出/ 趙立堅公布央視女主持「罪名」
相關鏈接:馬曉力等紅二代公開聲援內蒙古抗爭
相關鏈接:央視主播被抓 成龍房產被查 胡錫進功不可沒
相關鏈接:習急喊「絕不答應」壯膽?蔡霞:他怕混不下去
相關鏈接:習近平架空郭聲琨?逾500家中國房企破產
相關鏈接:習5個「絕不答應」火爆網絡/英媒:習向黨內發強硬信號
相關鏈接:王岐山隱身3個月露面/習四面被圍
相關鏈接:遼寧浙江換一把手/習改口「雙循環」
相關鏈接:習為何四處樹敵不後退/王毅拉攏歐洲徹底失敗
相關鏈接:習南海被「釣魚」/ 中國唯一7納米光刻機被抵押
相關鏈接:專家:習顧忌一事 中美不會開戰
相關鏈接:成龍北京豪宅突被查封拍賣/川普面臨的最嚴重威脅不是拜登
相關鏈接:中南海罕提「逆風逆水」/ 專家:習能「一手搞垮中共」
相關鏈接:習接掌國務院「刀把子」/中共權貴富商大逃亡
相關鏈接:習近平以個人名義開會 排除李克強
相關鏈接:新聞聯播現「新中國聯邦」旗/北京又一虎落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