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 字節跳動欲保留TikTok多數股份 川普反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7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字節跳動欲保留TikTok多數股份 川普反對

美國企業甲骨文(Oracle)與北京字節跳動(ByteDance)達成協議,預計將成為TikTok在美營運的「信任技術夥伴」。但是,總統川普16日對持有大多數股份的提案表示質疑,甚至直言,「我不喜歡那樣」。

大選前最後一次決策 Fed宣布維持近零利率

美國聯準會(Fed)16日宣布,聯邦基金利率目標區間維持在0至0.25%之間,利率接近零的水準,這也是Fed在美國大選前的最後一次決策。

台積電全包蘋果新品訂單 外資調升目標價

蘋果新品發表,iPad Air搭載A14應用處理器,率先採用台積電的5奈米先進製程生產,其他3款產品處理器及後續的iPhone 12的A14應用處理器,全由台積電獨家代工生產,有助台積電第4季營收再走高,多家封測廠也吃補。另外,台積電17日除息,但早盤走跌,處於貼息狀態。不過,有外資仍看好其後市,將目標價調升至600元。

台商宜芝多麵包 在上海急速被關70門市

由台商所開設的宜芝多麵包店,在中國上海原有100多家門市,今年以來受到疫情影響,營收嚴重下滑,並欠下約2000萬元人民幣房租,目前「被關店」70家門市,且被中方房東警告,再欠租的話要繼續「被關店」。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