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充電手機聽音樂 泰16歲少女遭電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7日訊】泰國一名16歲少女近日躺在床上用手機聽音樂時,卻意外慘死床上。她的父母發現時,她的手上正拿著被燒得焦黑的手機,手臂與脖頸上也都有燒傷,疑似因邊使用手機邊充電導致漏電釀成大禍。

綜合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上週四(9月10日)晚上,家住泰國東北部黎逸(Roi Et)的少女桑妮拉克(Thanyaluck Fai Phadasri)原本在房間裡寫作業,到了晚飯時間,她65歲的祖母努克雷(Nookrai Phadasri)呼喊她出來吃飯,卻始終沒有任何回應,於是祖母親自到房間查看,沒想到打開房門一看,驚見孫女倒臥在床上已陷入昏迷,手上握著的電話已被燒焦,手臂與脖頸上都有燒傷的痕跡。

39歲的父親通卡(Thongchai Phadasri)趕緊打電話向醫護人員求救,但是儘管對桑妮拉克進行了心肺復甦術,最終還是回天乏術,少女當場被宣布死亡。

孫女突然死亡,讓祖母努克雷的心都碎了,她表示,「我們傷透了心,她非常喜歡上學,每天回到家中就是進房間裡寫作業,突然就這樣死了,我們卻無能為力。」

警方初步判斷,桑妮拉克的死因應該是在手機充電時用耳機聽音樂,「根據現場的初步調查,我們判斷智能手機是造成死亡的原因。少女手上拿著正在充電的手機,還一邊戴著耳機聽東西。」「少女遭受如此強烈的電擊,是無法存活的。」

警方表示,桑妮拉克的智能手機已燒焦,無法再使用,因此他們無法確定當時她在瀏覽什麼。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