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為何強行火化他們的遺體(12)

葉楓綜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7日訊】2003年4月26日凌晨1點多鐘,石忠岩睜著雙眼悽慘離世。目擊者說,石忠岩死後,衣服都不讓穿,遼寧錦州警察立即把一絲不掛的遺體搶走,連夜送到火葬場。

2005年4月15日,受遼寧馬三家勞教所逼迫,李寶傑的遺體被迅速強行火化

2006年3月9日,武漢退休教師朱大鳳的遺體被強行火化。小女兒提出要為媽媽討回公道,遭威脅下崗。

石忠岩、李寶傑、朱大鳳,是三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中共為何要強行火化他們的遺體?

石忠岩含冤離世 死不瞑目

石忠岩(明慧網)

石忠岩,男,45歲,遼寧錦州市法輪功學員,錦州百貨大樓職工。

2000年6月20日,石忠岩進京為法輪功和平請願;7月27日,被非法勞教兩年,關押在錦州市勞教所。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上乘修煉功法,包括五套優美舒緩的功法動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1999年7月20日,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因妒忌和恐懼法輪功學員人數超過中共黨員,下令血腥迫害。

在勞教所,石忠岩被強迫參加苦役勞動,每天的勞動量平均是挖寬1.2米、深1.2米的地溝長5米,有時更多,勞動時間每天12小時,有時甚至達20小時,節假日經常不讓休息。經過一天的勞動,石忠岩晚上回來,還要遭受洗腦和肉體迫害。

勞教所警察高陽多次毆打石忠岩,並將石忠岩一隻耳朵的耳膜打穿孔,石幾乎失聰。

2000年10月,遼寧省司法廳常務副廳長凌秉志帶人來錦州實施迫害。10月16日,錦州勞教所院長張海平、政委金福利親自上陣,將不接受洗腦的法輪功學員全部嚴管。

期間,7天7夜不讓石忠岩睡覺,他一閉眼就用電棍電,或用床板打他嘴巴。之後,石忠岩多次遭到這種迫害。

2003年4月21日,是石忠岩被超期關押十個月的日子。家屬去勞教所接人,錦州勞教所不讓家屬接見,拒絕放人,繼續對石忠岩非法關押,並瘋狂迫害。

4月23日左右,石忠岩被迫害得生命垂危,送到205醫院(軍方醫院)搶救。

4月25日早晨6點多鐘,錦州勞教所警察張加彬電話通知家屬,稱石忠岩突然患病,呼吸困難,昏迷不醒,被送進205醫院呼吸道科。

4月25日上午,205醫院戒備森嚴:門前大約有六七輛帶有司法標誌的警車,兩輛帶有公安標誌的警車,醫院院裡有十多個警察巡邏,呼吸道科門口還有五六個警察巡邏,包括警察張加彬。

目擊者說,石忠岩骨瘦如柴,腳趾青紫,一個腳趾破皮,血跡凝固;一直高度昏迷,接著氧氣。

4月26日凌晨,石忠岩含冤離世,死不瞑目。警方當夜將遺體送往火葬場。

家屬不同意火化遺體。4月28日上午,家屬去205醫院找主治醫師要病歷,主治醫師給錦州勞教所打電話後不給,律師出面也沒給,勞教所副院長李風林說不能給。

4月30日上午10點50分,勞教所教育科長陳立剛通知石忠岩的家屬:錦州市公安局決定上午11點對石忠岩的遺體強行火化,家屬帶喪葬費可以馬上去。火葬場離石忠岩家有十多里路,10分鐘根本不可能趕到。

石忠岩的遺體被強行火化後,骨灰也沒給家屬。

李寶傑被恐怖灌食致死

李寶傑(明慧網)

李寶傑,女,遼寧省盤錦市盤山縣法輪功學員。

2004年8月19日,在大連打工的李寶傑、潘學書夫婦被盤錦市警察綁架。夫妻二人均被非法勞教三年。李寶傑被劫持到馬三家勞教所。

在勞教所,李寶傑堅持信仰,絕食抵制迫害。獄警對她進行肉體和精神雙重摧殘,每天野蠻灌食。

2005年4月7日,在恐怖灌食過程中,獄警將李寶傑全身、頭、四肢都按得死死的不能動,女獄警李明玉坐在李寶傑的肚子上,獄醫曹玉傑用「開口器」撐開李寶傑嘴,並將她的鼻子捂住,用大塑料雪碧瓶裝的玉米糊往嘴裡倒。

剛開始,李寶傑掙扎。很快,人就不動了。

獄醫曹玉傑等人把李寶傑倒控過來,把她腦袋像乒乓球似的「砰砰」往監室的瓷磚地上磕,試圖把玉米糊倒控出來,李寶傑無任何反應。獄警隨後將一動不動的李寶傑拖走了。

李寶傑被拉到瀋陽醫大一院,醫生下了病危通知單,要求做切開喉嚨手術治療。勞教所給李寶傑家打電話,逼家屬簽字,交治療費用。李寶傑的家早已被中共迫害得家徒四壁,一時無處籌措這昂貴的手術費。

馬三家勞教所看到李寶傑無生還希望了,同意讓家屬把李寶傑接走。

4月8日,李寶傑在回家途中含冤離世,年僅33歲。在馬三家勞教所的逼迫下,李寶傑的遺體4月15日被強行火化。

李寶傑火化前遺照。(明慧網)

朱大鳳被綁架當天 警察通知人不行了

朱大鳳,女,60歲,退休教師,武漢市武昌區法輪功學員,丈夫在省公安廳工作。

2006年2月27日,不法人員到朱大鳳家中抄走幾本法輪功書籍。

2006年3月1日上午十點左右,朱大鳳在家中被武昌區中南派出所及居委會、小區保安、「610」(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人員綁架。

(中午)十二點鐘不到,警方通知家人說她不行了,在武警醫院。明慧網報導,朱大鳳被綁架後,在路上就被活活打死。

家人去醫院,看到朱大鳳從胸部到小腹全部青紫。

朱大鳳四五天一直昏迷不醒,後被送進殯儀館。3月9日,強行火化其遺體。

自由之家報告:中共使出全部手段鎮壓法輪功

明慧網報導,中共時任黨魁、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下令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等迫害政策,並下達了「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密令。

2017年8月22日,美國華盛頓DC非政府機構「自由之家」發布中文版中國宗教自由報告,名為「中國靈魂爭奪戰」(The Battle for China’s Spirit)。報告指,中共使出全部手段鎮壓法輪功,包括酷刑以及強制(活體)摘取人體器官。

2020年7月20日,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21周年之際,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發表官方聲明,要求中共必須停止迫害法輪功。

聲明寫道:「對法輪功學員持續21年的迫害已歷時太久,必須被終止。」

(來源:明慧網、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