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健身中心起訴州長 不公平對待使其重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7日訊】週二,加州健身中心正式向洛杉磯縣高級法院提起訴訟,起訴州長紐森和洛縣當局對健身行業區別對待,沒有證據的情況下要求健身房關閉。來看詳細報導。

洛杉磯縣高級法院於週二收到一份來自加州健身聯盟(The California Fitness Alliance)的訴訟,指控加州州長紐森和洛縣當局,在沒有疫情擴散依據的情況下,長期禁止該行業復工,造成嚴重損失。

加州健身聯盟創始人舒勒(Francesca Schuler)聲稱,目前許多業重啓,而健身行業卻始終關閉。政府沒有任何證據證明健身行業促進了疫情傳播,因此大呼不公,要求政府允許健身房的開放。

舒勒表示,長期無法重啓對於健身行業打擊極大,有30%-40%的企業永久關閉。而疫情期間的民眾,更需要鍛鍊身體、強健體魄。

根據加州復工四色標準,從最高紫色等級將至紅色等級的地區,健身房才可以開放10%的容納量,處於最低黃色等級的縣也僅能開放50%的人流量。

此外,該聯盟還質疑,重啓健身房必然要隔開健身器材,健身者也要配戴口罩。而目前已經復工的餐館,都沒有如此高的隔離要求。

洛杉磯縣拒絕對這一訴訟發表評論,只是回應將致力於保護民眾的生命安全。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