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國務卿與英外交大臣聯合新聞發布會(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6日訊】美東時間週三(9月16日)上午11:40,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與英國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ab)舉行聯合新聞發布會。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英國外交大臣拉布到訪華盛頓。他此前表示,聯手志同道合的盟友共同應對中共。 他在9月2日介紹了英國政府對外政策,英國要求包括中共在內的各國兌現其國際承諾,並運用其在國際上的影響力及其外交專長。

拉布說,目前的國際形勢爲一代人所經歷的最嚴峻時刻,而作爲聯合國常任理事國,英國政府將成爲國際舞台上的一支正義力量,聯手志同道合的國家,組成一個針對中共的地緣政治聯盟 。

此外,外界關注,英美貿易協定或面臨威脅,預計英國脫歐也將是華盛頓會議上的討論議題。一些美國政界人士擔心英國政府計劃廢除部分英國脫歐協議。

蓬佩奧昨天(15日)表示,近年來與各國領導人談到了中共對這些國家構成的威脅,而這些溝通正逐漸取得成效,「過去半年多來,我對各國對華政策的轉變感到欣慰。世界已經醒來了。」

7月21日,蓬佩奧曾訪問英國,分別和英國首相約翰遜和英國外交大臣拉布會面,表達全球攜手遏制中共各種威脅的意願。在蓬佩奧抵達前,約翰遜已宣布禁止華為5G,拉布則宣布無限期中止和香港的引渡條約,並對香港實施武器禁運。

蓬佩奧讚揚了英國對中共採取強硬立場,並解釋了為何全球應該在各方面反擊中共,他還希望建立一個理解中共威脅的全球聯盟。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