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黃鴻升驚傳猝死 享年36歲 網友發現詭異巧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6日訊】台灣藝人黃鴻升(綽號小鬼)今天(9月16日)驚傳在北投住處猝死,享年36歲,消息震驚演藝圈。經紀人已經證實死訊。有網友發現最近的接連3天,台日韓演藝圈詭異巧合,包括黃鴻升在內的3名知名藝人離世,都是享年36歲。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上午11時30分左右接獲報案,立刻趕到黃鴻升位於台北市北投區三合街的住處,警消人員到場時發現他臉部朝下躺臥在浴室外面,口鼻有微微出血並出現屍斑、身體僵硬,疑死亡多時。

警方在現場沒有發現藥物、酒瓶,也沒有打鬥或被外力侵入的跡象,初步研判為猝死,詳細死因有待調查釐清。黃鴻升的經紀人也證實了噩耗,表示晚一點會公布死因。

黃鴻升猝死的消息傳出後,令人深感震驚。有網友說,「真的不敢置信!」「不要開玩笑吧!」因為他在20多小時前還在IG限時動態中分享他與狗狗哺哺互動的畫面,沒有想到竟成最後的影像。

黃鴻升18歲出道,2003年與韓宜邦(Junior)、林埈永(綠茶)組成男子團體「丸子」。2005年「丸子」解散後,黃鴻升加入《娛樂百分百》主持,2015年入圍第50屆金鐘奬。2018年8月加入《綜藝玩很大》主持行列。

台日韓演藝圈詭異巧合 3位知名藝人離世 都是36歲

有網友發現,近日台日韓演藝圈有詭異的巧合,從9月14日開始接連3天,台日韓共有3位知名藝人離世,令人訝異的他們全都是36歲。

日本知名演員蘆名星9月14日被發現在東京住處身亡,享年36歲,警方依現場判斷不排除是自殺。

韓國女星吳仁惠14日清晨被發現在家中昏迷失去意識,經好友發現後報警緊急送醫急救,但最終仍於15日宣告不治死亡,也是享年36歲。

(記者李亦娟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