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62)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6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62):美國網球賽紐約落幕,蒂姆首奪大滿貫賽桂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9月13日,為期兩週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在紐約落幕,奧地利名將蒂姆在男子單打決賽中,以3:2逆轉戰勝德國名將茲維列夫,首次奪得大滿貫賽的冠軍。日本名將大阪直美以2:1逆轉戰勝白俄羅斯名將阿扎倫卡,第二次奪得美網的女單冠軍。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9月13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9站的比賽在意大利的穆傑羅降下帷幕,在頻頻的事故中,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90個分站賽冠軍。

現在是環法自行車大賽的戰況:

9月13日,由於中共病毒的影響,推遲2個月的107屆環法自行車大賽結束了第15賽段的比賽,珍寶車隊的斯洛文尼亞車手羅格裡奇連續第7個賽段身穿黃色領騎衫。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9月13日,世界超級摩托車大獎賽第7站的比賽在意大利的米薩諾舉行,亞馬哈車隊的意大利車手莫比德利一舉奪魁。

下面讓我們一起到奧地利的林茨去看一看,多洛米騰曼水、陸、空,號稱世界最艱難接力賽的戰況。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