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付款系統OMNY 曼哈頓地鐵安裝完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6日訊】目前,在地鐵線路最繁忙的曼哈頓,所有的地鐵站都已經安裝了無需接觸的支付系統OMNY。 紐約乘客離全面進入新的電子付票時代,又近了一步。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OMNY主管 Al Putre:「曼哈頓完成了!348個地鐵站現在都有OMNY支付系統了。」

曼哈頓的地鐵站佔全市地鐵站的近四分之三,今年年底,市內剩下的四分之一地鐵站,以及所有的公交車,都將安裝上OMNY。

OMNY的便利之處在於,乘客可以通過手機、智能手錶、或非接觸式的銀行卡付款,而無須再刷地鐵卡進站。MTA稱,現在使用OMNY的乘客正在增加。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OMNY主管 Al Putre:「在過去6個月,我們看到OMNY的使用量,增加了75%。」

隨著OMNY支付系統的普及,紐約人熟悉的地鐵卡也將成為歷史。MTA表示,地鐵卡系統已經運行了25年,不得不被新系統代替。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OMNY主管 Al Putre:「我們希望用一個頂尖的高科技代替它,來給我們的顧客最大程度的優勢、最大程度的方便。」

OMNY支付系統將在2023年全面取代地鐵卡,在那之前,兩種支付方式可以併行使用,而在那之後,紐約乘客就將全面進入無接觸付款的新時代。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