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歐盟向中共領導人攤牌:我們要求對等、負責和公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6日訊】【今日點擊】(3879-2)

提要
歐盟向中共領導人攤牌:我們要求對等負責和公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9月14日習近平跟歐洲三位主席,歐盟主席還有歐洲的貿易協會的主席,以及輪值主席默克爾,歐洲峰會的對話。本來這個會應該是在德國的萊比錫,德國是輪值主席嘛,那大疫情大家改成視頻。在視頻會結束之後,在中國,我們沒有看到任何的消息。它的時間是在9月14日,北京時間晚上七點鐘開始的。但是歐盟的三位主席,會議結束即刻召開記者會。歐盟展現出歷史性的強硬,它的強硬的態度,在追隨著川普對中共的態度,那在某種程度上它超過了川普,川普多少還有一點點就像生意人那樣,總得留個活口咧。

歐盟在對習近平的峰會上,直接大規模的談到香港問題,談到港版國安法,甚至談到瑞典公民桂民海,談到了加拿大的兩個公民被人質外交,當面向習近平提出這個問題。所以習近平很要面子,會場很大,結果這大臉呢,啪,掉地下摔碎了,那臉比我還大,啪,摔碎了,摔個滿屋子都是臉渣。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在今天的香港,港版國安法,就是直接對承諾的摧毀,對信任與承諾的摧毀。港版國安法摧毀了香港的人權,香港人民的自由,摧毀了一國兩制,這是歐盟理事會主席米歇爾,在跟他對話中直接提出來。

歐盟向中國領導人攤牌:我們要求對等負責和公平

今天你習近平,你拿什麼東西向我們保證你是值得信任的?這是這個馮德萊恩,在對話中向他提出的要求。當然他不會像我這麼說,這麼直接了當,他就講說今天的中國跟歐盟,中國以什麼樣的表達,能夠真正的遵從它應該具有的責任與承擔和它的承諾,那是外交詞彙。如果按照咱北京說話,你習近平就是個騙子,你是個騙子,你今天對話,咱怎麼辦,是不是,外交辭令對不對。那如果這麼一說那就完了,誠信是人類社會中最基礎的,誠信是人類社會中最基礎的對吧。

如果你相信生命是有來處的,你相信自己的輪迴轉世,我個人在另外節目中,幾乎天天會講瀕死經驗。你看看那些瀕死經驗,當你讀得懂看懂瀕死經驗的時候,人就自然會產生懼怕,他懼怕的原因是對自己的認知,撒謊的一切,比小孩撒尿和泥還糟糕。但今天的中國,大多數中國人以撒謊為基礎,所以這是大疫情的緣由咧。當大疫情在爆發來臨的時候,你看到的故事,就像我開玩笑,說中國可以把人堵死在家裡面,所以疫情就不會傳染了。

峰會結束,歐盟主席米歇爾在推特上公開就這麼講,我們跟中國之間的關係,必須建立在基本的公平,基本的責任,基本的誠信的基礎上,這話就是外交打仗的話。你就是個騙子,你從來不負責任,你根本就不公平,這是公開羞辱他,這是公開羞辱他習近平。談話對話根本不夠,我們要的,是要把你承諾的一切變成行動,我們對話的一切就是契約,那你還要甚麼答覆。米歇爾在峰會後發表聲明,歐盟跟中共國存在著實實在在的分歧,歐洲絕不掩蓋。那就完啦,基本就是,這場會就是攤牌的會,攤牌就是打仗。貿易問題上,歐洲需要更加的公平更加的平衡,必須有一個對等和公平的競爭環境。對等和公平的競爭環境就是川普要求的。美國大使,美國駐北京大使突然離任,在離任之前寫了篇文章,我們要求對等對待,一樣的,所以這是歐盟的要求跟美國統一。

數字化領域,歐盟需要自由開放安全的網絡空間。那你華為,現在看到命運,它已經隨時死亡了。這是一個很正確的,那這個說法,自由開放安全的網絡空間,你可以把它對等成,否定習近平的中國製造2025、華為。民主人權上,歐盟對香港國家安全法嚴重關注,香港民主聲音應該要能夠自由的發出來,權利要得到保護,自治得到維護。他強姦了香港,習近平強姦了香港,失去了全世界。因為他的強姦的行為,讓全世界看到了他生命的品質。在利益上如何,他也不能接受把一個強姦犯帶到自己的家裡面,結果家裡有仨女兒一個太太。你為了掙錢,你能把這麼一個東西帶到自己家裡嗎?這個道理就非常,其他都不是,那些都是詞,我這麼說是這個生命的品質。

歐盟重申中共對新疆西藏少數民族方式的關注。歐洲敦促中共國當局,釋放瑞典公民桂名海和兩名加拿大公民。在國際安全事務上,歐盟促使中共克制自己,在南海問題上不得採取單邊行動,尊重國際法避免衝突。那這就是完了,他全給涵蓋了對不對,連桂民海的事和加拿大公民都給說出來了。那歐盟的狀況,各個國家跟加拿大等同,所以你就知道這是他發表聲明拿出來的。你看到習大大說什麼?你聽見中央電視台說什麼?習近平完美的在9月14日這天憋死自己。我們重點說的,就是跟大家講述,在9月14日習近平失去了整個歐盟。默克爾跟他的利益最大,默克爾避不作聲,因為他已經把默克爾逼得不敢出聲了。

中共媒體:習近平向歐盟領導人表示,中方不接受人權教師爺,要解決好自己的人權問題,隻字未提歐盟領導人在貿易對等,人權、網絡安全相關的描述。那就對了,你別教訓我,對不對,你別教訓我,你們家還那樣。你看這是領導人自己說話咧,你別教訓我,你們家還有問題呢。這個問題,在中共國的環境中很多人贊同的說法。但我個人的說法很簡單,美國歐洲到處是賣淫的,阿姆斯特丹有成街的賣淫的,你媳婦賣不賣?這是今天大陸很多男人最值得挨打的一點,沒有生命的道德,只有利益的取捨,和馬克思主義的那種邪惡的強辯。

馬克思主義的邪惡的強辯,就像我們剛才那句話,就把它變成唯物法全給它毀了,賣就賣,你媳婦賣不賣?你問馬克思,他的邪惡在於沒有道德。他習近平講出這話,他沒有道德,只是一個肉軀,有道德素養的人絕對不會這麼說對吧。石濤你說話有時候太狠,那是,對不起我有時說到那兒,人他都有一個情感的問題,你讓我說我只能這麼說,我不會否認說狠,我只能說當時我有一點控制不了自己,這個很抱歉,一敬禮。那我不能說你還狠呢,那就完蛋了,只要這話一說,你要讓我碰見這個人,扭臉就走了,因為那個已經不是對話的前提了,沒有用了,廢了。

那歐盟的另外一個主席,直接講述了中共,他說北京的真實的一面,在今年的時間裡已經完全展現出來。他們去掩蓋中共病毒,一直到他們摧毀在香港的基本法,用這個香港的港版國安法,來窒息整個香港。那作為歐盟的領導人和歐盟的一切,我們已經把北京的所作所為看在眼裡,記在帳本上。9月14日標誌著習式中共,在國際環境中,已經沒有任何出路,沒有任何生機了。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