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1歲兒不停叫太太 40歲安以軒逗趣互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5日訊】年近不惑的台灣藝人安以軒與澳門百億CEO陳榮煉結婚後,現育有1歲多的兒子「66」。正懷著第二胎的她,時常分享兒子的成長趣事,14日,她在臉書分享一段視頻,「66」不停地對著她叫「太太」,怎麼也不肯喊「媽媽」。笑翻網友。

安以軒14日在微博分享一則50秒的的影片。可以看見,她對坐在車內娃娃座椅上的「66」不停地說「叫我媽媽」、「我是媽媽」,但「66」一直對著安以軒喊「太太」,而且有濃濃的「幫傭腔」,很是逗趣。

感到困惑的安以軒,只好無奈地笑著告訴「66」: 「我發工資給你喔!」「你叫『太太』也沒薪水拿。」

66 已經叫我「太太」 三個月了~ 各位~ 我要不要發工資給他??‍♀️??‍♀️??‍♀️

Posted by 安以軒 Ann on Sunday, September 13, 2020

一聽到這句話,「66」將小腦袋轉向窗外,不停地喊「太太|、「太太」、「太太」,童言童語的可愛模樣融化了媽媽,安以軒只好看著兒子完全沉浸在一遍遍叫「太太」的快樂中。

安以軒還忍不住透露:「『66』已經叫我『太太』三個月了,各位,我要不要發工資給他啊?」

網友看了影片都笑翻,紛紛留言:「『66』固執到很可愛!」「太太三個月沒發工資,所以叫個不停。」「66 在唱歌啦!」

有網友猜測,可能陳榮煉家的幫傭都叫安以軒「太太」,「66」耳濡目染,才會有樣學樣地跟著叫「太太」。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