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5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郭明錤:週三蘋果秋季發表會沒 iPhone12

分析師郭明錤週一 (14 日) 發布報告,蘋果 16 日清晨舉行的秋季發布會將推出 Apple Watch 及 iPad 新品為主,不會有 iPhone 12 系列。他指出,iPhone 12系列每個機型均支援5G且均有2個版本。

南亞科宣布斷供華為 持續加強市場風險管理

美國政府擴大圍堵華為,要求採用美國技術及軟體的晶片,須要經過美國政府許可,才能出貨給華為,禁令15日生效。隨著全球記憶體大廠包括三星、SK海力士、美光等陸續對中國華為暫停產品的供應之後,國內記憶體大廠南亞科也宣布,15 日開始停止對華為供貨,表示持續加強市場風險管理。

輝達併購安謀 夥伴台積電利多

輝達創下半導史上最大併購案,執行長黃仁勳在晶片業的話語權大幅提高。綜合媒體分析,輝達會更仰賴台積電的晶圓代工服務,輝達與台積電正朝高效能運算相同路徑前進,台積電昨天股價漲4.5元,ADR周一早盤漲近3%。

花木蘭》中國首週票房鎩羽而歸

花木蘭》中國首週票房為2320萬美元,娛樂產業研究機構Exhibitor Relations分析師博克表示,「迪士尼為中國觀眾製作這部電影,很大程度上是失敗了。」截至週日,《花木蘭》全球累計票房為3760萬美元,其製作成本為2億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