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鑽探鑽開地獄之門 傳出地獄之聲4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1日訊】人類在地球上發展演化了數百萬年,總結起來就是不斷的適應世界、認識宇宙規則的過程。從最開始人類認爲我們生活的世界是天圓地方的開始,一直到地心論。而如今的科學技術越來越發達,人們對於自然現象的研究也原來越深入。在俄羅斯存在著一個科拉超深鑽孔,被稱爲是世界上最深的鑽孔,並且曾經發生過的俄羅斯鑽探鑽開地獄之門事件轟動一時,人們傳說地獄之聲40秒是真的嗎?

在公開的說明之中,俄羅斯地獄之聲事件確實比較神奇,相當於是一個未解之謎的事情。是當年美國和蘇聯之間的一場競爭引起的,當時這個計劃被稱爲「科拉超深鑽孔計劃」,與「登月計劃」被認爲是當時世界奇蹟,所以備受關注。而美國最終登月成功了,但是蘇聯的鑽探計劃卻突然停止了。

該事件傳出來的說法是上世紀70年代開始,前蘇聯進行了這個「科拉超深鑽孔計劃」,奇怪的是這個深井鑽到12263米的深度之後就再沒有持續下去了。在這個事件發生之後,而官方給出的說法是因爲經費不足,但據內部人員透露,真正的原因是井內有一些超自然的現象出現。

鑽井技術人員稱,當時在鑽頭達到12000多米的時候,在鑽井孔中傳出人類尖叫聲,他們往鑽井中投入了一個耐高溫的傳聲器,還有錄音設備。結果錄下來的聲音像是成千上萬人的哀嚎、呼救聲,就像地獄中罪人的呼喊一樣。

爲了弄清事情的真相,他們繼續挖掘勘探,那個鑽探機器突然轉得異常劇烈,顯示出地底下有一個巨大的空間,當我們將鑽探針收上來時,可怕的是,隨著那洞口噴出的高溫氣體,一頭長有獠牙眼神充滿邪惡的怪物從裡面飛出來,就像一頭髮狂的猛獸不停高聲尖叫,轉瞬間便飛走了。鑽探工作被迫停止進行。

科研人員表示,當鑽探的深度超過3千米之後,就有一些讓人奇怪的事情發生,科研用的鑽頭熔點非常高,幾乎等於太陽表面的溫度,但鑽頭還是會被融化到地下某種非常熱的物質中,讓人匪夷所思。按照這個深度來說,也還是屬於地殼之中,如果地心世界存在的話,那麼我們地球內部就會出現一個新的「分層」。而如今科學家已經將地球的分層瞭解非常清楚了,所以這個「地獄之聲」無法用科學來解釋。

人們常說人活著多做好事死後好上天堂相反則是下地獄,這是民間普遍的一種認知,但到底有沒有天堂和地獄就需要我們進一步去探索,去揭開人類很多未知的文明。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