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毒奶粉事件12週年 受害家長籲銘記

9月11號,是中國毒奶粉事件被揭露12週年,一批毒奶粉受害者家長通過媒體呼籲,不要忘記這個事件給3000萬個家庭帶來的傷痛。

「點融網」爆雷 受害人維權無果

大陸互聯網借貸信息服務中介公司「點融網」今年初爆雷,投資受害人達15萬人,涉及金額達80億元。受害者曾在4月組織大型維權行動,但警察遭驅散,多人被抓。目前,每天仍有數十名受害人到上海黃浦區經偵隊前維權,但都沒有結果。

給監獄打電話 黃琦親友團成員遭騷擾

四川省內江市全安鎮村民王義翠,因參與黃琦親友團給巴中監獄打電話活動,9月9號遭鎮政府官員半夜上門騷擾,第二天,又遭六名警察上門警告,搶奪手機,導致王義翠腰被扭傷,手被拉傷,住進醫院。

遼寧維權人士姜家文無端被遣返

遼寧丹東維權人士姜家文,9月11號在北京八寳山地鐵附近轉車時,遭警察攔截,核實身份後被帶到派出所扣押,之後再被移交給丹東市駐京辦遣返回丹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