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紅蓮蓉月餅的做法~中秋節快樂!家常料理食譜 一學就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2日訊】紅蓮蓉月餅的做法~中秋節快樂!

製作12個(4.4盎司)月餅

準備時間:3小時30分鐘
烹飪時間:30分鐘

配備:
4.4盎司月餅模型(125g)
2個烤盤,覆蓋油紙
保鮮膜
噴水瓶,裝滿水
小糕點刷
2冷卻架

對於麵團:
3/4杯蜂蜜(可以用轉換糖漿)
6湯匙花生油
1茶匙鹼水(可在網上和中國的超級市場購買)
2 1/2杯過篩的中筋麵粉

餡料:
2 1/2磅紅蓮子糊(可在網上和中國超市購買)

雞蛋液:
1個蛋黃
1湯匙水

** 紅蓮蓉食譜:
1 1/2磅幹的紅蓮子
4杯水
1杯糖
4湯匙花生油
1茶匙鹽

1、將紅蓮子浸泡2小時至過夜。
2、將浸泡的蓮子放入鍋中,加水煮沸。 然後轉小火,煮約2個小時直到糊狀。
3、再大火煮15分鐘,收汁,並不斷攪拌。 此時,液體應該幾乎已經都乾了。
4、加入糖,然後使用浸入式攪拌器,將所有餡料混合在一起。
5、將餡料轉移到平底鍋中, 加入一半的花生油,並連續攪拌約3分鐘。 然後倒入其餘的油,攪拌約9分鐘直至完全混合。 這是餡料變得黏稠,具有花生醬的質地。
6、將餡料轉移到盤子上,使其冷卻約1小時。 (您也可以將其轉移到冰箱中冷卻。)冷卻後,餡料會變得更容易包。

Click here for English recipes: http://cicili.tv/red-lotus-seed-paste…

CiCi的聯絡方式:

http://www.cicili.tv

https://www.facebook.com/cicili

http://twitter.com/cicili

http://instagram.com/cicili.tv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