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中小學校繼續關閉校園至11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2日訊】週四,洛杉磯公共衛生部表示,在11月之前,洛縣的所有中小學校園將不會全面重新開放。目前,學校只能為有特殊需求的學生提供面對面教學,但人數不超過12人。

雖然疫情大大減弱,但週四(9/10),洛縣公共衛生部主任費雷爾(Barbara Ferrer)表示,在11月之前,將不會允許洛縣的所有K-12校園重新開放。

有民眾表示,這一消息無疑對希望在疫情好轉後儘快開學的學生、家長、和教職員工來說,將是又一次打擊。

事實上,衛生官員於上周宣布,洛縣學校可以提供面對面課程給有殘疾的兒童和英語學習者,但一次最多開放原容納量的10%。

據悉,此舉預計幫助至少20萬名學生重新返回校園。

今年7月,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再次頒布居家防疫令,導致校園重開計劃無限期延後。

而如今,學校重新開放必須根據各縣所處的疫情評估層級。目前,洛縣處於最高的紫色層級。根據加州命令,這意味著不允許全面重開學校。

另外,加州州立大學(CSU)總校長懷特(Timothy P. White)週四在給學生和教職員工的一封信中宣布,州立大學的23個分校,將在2021年春季學期繼續封閉校園,只提供在線教學。

但對於無法在線教學的課程,將有一些限制和例外。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