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紀念張國榮64歲冥誕:若活到今天 也會爲香港哭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2日訊】今天(12日)是已故香港巨星張國榮64歲冥誕,由於香港局勢大變,娛樂界也蕭條,不像往年今年只剩少數親友發文悼念他。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爲張國榮寫下生日祝福,對於香港正面臨的民主危機,王丹則表示:「若是活到今日,也會爲香港哭泣吧?」

若是活到今日,也會為香港哭泣吧?那個美好的年代,跟你走了。生日快樂。

Posted by 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 on Friday, September 11, 2020

港版國安法》在香港發威,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前香港衆志副祕書長周庭也曾被捕後釋放,警察到處抓人,香港人心惶惶,民不安生。

張國榮64歲冥誕之際,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寫下:「若是活到今日,也會爲香港哭泣吧?那個美好的年代,跟你走了。生日快樂。」一方面祝福張國榮,一方面也指出當今香港局勢已與過去大不同,自由、民主氛圍不再,令人不勝唏噓。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香港原本多美好~如今一切都變了」、「張國榮當紅時,恰是香港的黃金時代。唉,真感嘆」、「好美好的年代,好好聽的粵語歌,好好看的港片…..現在都沒了!唉,令人傷感!」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