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山火暴增至24,000英畝 華人社區面臨撤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2日訊】截止週四上午,洛縣山貓野火已經燃燒近24,000英畝,火勢控制為0%。聖蓋博谷的多個華人社區依然面臨撤離的風險。來看報導。

在乾燥的聖安娜風推動下,洛杉磯北部天使國家森林(Angeles National Forest)的山貓野火(Bobcat Fire)一路延燒,威脅到聖蓋博谷華人區的數萬名居民。

截止9月10日,該山火已經燒毀近24,000英畝土地,火勢沒有得到任何控制。

當局已派出652名消防人員進行滅火,同時配合直昇機噴灑阻燃劑來阻擋火勢推進。

隨著該山火的爆發式增長,當局對火場附近Duarte、Arcadia、Pasadena和Monrovia等社區發出撤離警告。

週四下午,Arcadia當局再次宣佈,由於山火的不確定性,當地的居民仍然處於隨時撤離的風險之中。

目前山貓野火所造成的煙霧已經將洛杉磯籠罩,讓人感覺彷彿來到火星。然而據美國森林服務局估計,該山火將很可能一直持續到10月15日,才會完全得到控制。

由於加州南北同時爆發山火,當局已經將加州18個國家森林公園(包括安吉利斯國家森林)悉數關閉,以杜絕任何人為因素引發新火災。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