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2020新聞大破解:內外交迫中共危機倒數? 美中脫鉤全球加速站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1日訊】關鍵2020新聞大破解:內外交迫中共危機倒數? 美中脫鉤全球加速站隊:

美國11月總統大選,川普喊出跟拜登差別,就是「美國製造」對上「中國製造」,將「美國中共脫鉤、產業回美國」,列入競選主軸之一。同時,台美關係持續升級,美國國務次卿下週可能訪問台灣主持商業對話。中共連兩天在台灣西南方大規模軍事演習,中華民國政府昨夜強烈譴責。

中共內外交迫下,紅二代也生變!任志強曾響應「中共不等於中國」,11日在北京受審!馬曉力帶頭聲援內蒙古民眾抗爭!習近平談話狀況連連,引用港人抗爭名言,還要全國人民都為「熱乾麵」加油,全場反應尷尬,反映習近平的處境?

下週的歐中峰會,被解讀是習近平拉攏歐洲最後機會,歐盟會如何站隊?邀請台大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日本產經新聞社台北支局長 矢板明夫,一起深入探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