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總統及夫人參加911十九週年紀念儀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1日訊】美東時間週五(9月11日)上午9:45,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及夫人參加911十九周年紀念儀式。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今天是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19周年紀念日,川普前往賓州聯合航空93號國家紀念館參加紀念儀式,並發表講話,紀念「911」。預計10時03分舉行紀念儀式,這是聯航93號班機墜機的時間。

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則是出席紐約世貿雙塔遺址的紀念活動。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將在11日下午前往賓州尚克斯維爾(Shanksville)參與911恐怖攻擊19周年紀念活動。

這是川普第2次在賓州主持911紀念活動。

9月11日上午,美國總統川普及夫人啟程前往賓州參加911十九週年紀念儀式。(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週四(9月11日)早晨,美國總統川普及夫人,和白宮幕僚一起默哀。(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2001年9月11日,蓋達恐怖組織策畫了911恐怖攻擊,劫持了4架民航客機,其中2架撞進世貿的南北雙塔,另一架撞到五角大廈,第4架也就是聯航編號93客機,計劃撞向美國國會大廈或白宮,但因為乘客與歹徒搏鬥墜毀在賓州。事件共造成將近3,000人死亡。

當年策劃911恐怖攻擊的主嫌本拉登的姪女努爾(Noor bin Laden)日前表示,只有川普能夠避免另一場911事件的發生,但是如果民主黨的拜登當選,911悲劇可能重演。

努爾表示,伊斯蘭國(IS)在奧巴馬和拜登執政期間擴張並擴散到歐洲,而川普主張從根源消滅恐怖分子,在恐怖分子發動攻擊前採取行動,保護美國及其他國家免受極端勢力威脅。她認為川普必須連任,這不僅對美國的未來至關重要,對整個西方文明也是如此。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