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共和黨律師力挺拜登 被揭與中共關係密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1日訊】眾達律師事務所(Jones Day)、前共和黨律師本傑明·金斯伯格(Benjamin Ginsberg)週三(9日)在媒體巡迴演說中攻擊川普,隨後被指其與中共關係密切。

事實表明,眾達律師事務所早已淪為中共代言人。眾達律師事務所為華為代言,參加其涉及盜竊美國知識產權的訴訟。自2019年3月起,除提供法律代理服務外,該公司還積極為華為公司遊說。

在2018年11月,眾達律師事務所代表「軟銀願景基金」(SoftBank Vision Fund)收購了字節跳動的少數股權。

眾達還自誇其200名亞太律師與中國許多主要政府機構建立了聯繫。該公司聘用了許多中共前官員,包括2003年到2005年任職於商務部反壟斷辦公室的張一哲和在發改委價格監督與反壟斷局任職近十年的薛強。

鑑於眾達律師事務所與中共的密切聯繫,現在,在其任職的律師金斯伯格成了尋求拜登贏得2020大選的另一重要代言。他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上討論了他在《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專欄的最新文章,稱共和黨人沒有足夠的證據將選舉稱為「操縱」和「欺詐」。他概述他在「共和黨法律第一線的38年」,運用法律經驗揭穿並抨擊川普對2020大選的正當擔憂。

與此同時,與中共有聯繫的兩黨小組「過渡誠信項目」(Transition Integrity Project)、主流媒體記者、民主黨戰略家和官員以及臭名昭著的「川普黑」(Never Trumpers)大肆散播:如果川普輸了,他將拒絕承認選舉結果。同時還透露,即使川普在選舉之夜贏得「令人難以置信的勝利」,但在接下來的幾天中,源源不斷地郵寄選票將使大選結果逆轉。

因受中共病毒影響,數百萬選民計劃通過郵寄投票,「操縱」和「欺詐」將導致巨大的災難。據美聯社(AP)報導,以參加2016年大選的選民為例,如果拒絕率保持與初選相同,在包括密歇根州和賓夕法尼亞州在內的7個搖擺州中,有185,000至近300,000的缺席選票將被丟棄。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