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中共士兵「墓地入黨」 網友:去送死嗎?(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1日訊】中印邊境火藥味逾濃,雙方大軍壓境,戰火一觸即發。網上日前傳出一段視頻,大批中共士兵在陣亡軍人的墓地「火線入黨」。網友驚呼:中共又讓年輕人做炮灰,去送死!

自6月以來,中印邊境頻頻發生衝突,緊張氣氛火速升溫。印度《歐亞時報》日前報導,中方已在邊境部署5萬士兵、150架戰機和至少3架轟炸機。印度軍方也部署了大批軍力和戰鬥機,擺出對峙姿態,並派出戰機24小時巡邏。

推特上日前傳出一段視頻顯示,在一處墓地,大批中共士兵站在戰友墓碑前,手持中共血旗宣誓入黨。發布視頻的推友表示,「感覺這些碑都是新立的,在戰友墓碑前宣誓,前仆後繼啊…」

有網友搜出了中共搞所謂的「火線入黨」的位置是在新疆的康西瓦烈士陵園。中共當局迄今未公布在中印流血衝突事件中死亡士兵的人數,但有推友留言說:「前幾天有一個推爆了中印衝突中方死了79人,是絕密檔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還有不少推友感嘆,中共又要拿這些年輕人做炮灰,去前線送死。「年輕人不知道自己要成炮灰了,還以為自己要成為英雄了。」

「這要是真的,幾天內必開戰,這是戰前誓師大會的環節。」

「這些大頭兵挺可憐的,火線入黨的目的就是送去當炮灰,然後對外宣傳犧牲的都是黨員,跟武漢醫護工作者火線入黨如出一轍。這套把戲已經玩的爐火純青了。可惜大頭兵口號喊得響,到死都不會明白這些。」

「終究都是百姓的孩子,大都還那麼年輕,犧牲所換來的,也是自己和後代更綿恆的苦難。」

「死時連報導也沒有,現在要徵兵了,就把墳搬出來。」

「需要老百姓家孩子送命的時候,又搞火線入黨這套無恥的詭計。」

「問問中共高官們:在這裡宣誓入黨的軍人中有你們的孩子嗎?你們的孩子都在中國嗎?」

「入了黨然後就放心去死了?哎,人生不能這樣度過,這樣褻瀆生命。在人死之前還被這樣欺蒙!」

「站在墳上邊,宣誓加入的組織,在我的印象裡,只有邪教。」

「口蜜腹劍又騙別人的兒子去前線送死。結果被表揚的還不是那群親信,連黨都忘了的李文亮就是最明顯的證據。窮人和權貴的待遇永遠有很大差距。」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