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世紀的油畫中驚現智能手機!是時空穿越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2日訊】智能手機現代科技發展的重要標誌,也是現代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件,可以說一定程度上一部手機就能搞定我們的生活。大家都知道智能手機出現的時間是在20世紀,也就是說在20世紀之前沒有人知道智能手機是什麼東西,然而現在竟出現在兩幅19世紀的畫作中,讓人們大跌眼鏡。難道19世紀的科學技術真的如此發達了?答案是否定的,唯一令人信服的解釋就是畫中人是一位時空穿越者。

這幅畫創作於1937年,畫中主要表現的內容是當時殖民地的官員和美洲土著民在交流的過程。可以看得出來中間穿粉色衣服的男人地位比較高,他身後還跟着幾個穿着綠袍的男人,而在他的腿邊蹲着一個赤裸着上身的美洲土著民,手裏卻拿着一個類似於智能手機的物體在把玩着。

可以看到他手中的東西背面是黑色的,還有白色的邊框,不管是大小形狀還是顏色的搭配都和現代的智能手機非常相似。在周圍人侃侃而談的時候,他目不轉睛的盯着手中的物體,拿握的姿勢也和現代人玩手機的樣子一模一樣。

如果說在一幅畫中出現這樣的物體是巧合,那麼這幅19世紀奧地利的油畫作品又該作何解釋呢?在鄉間小路上,一個穿着黑色裙子戴着紅色頭紗的女人手裏拿着一個類似手機的黑色物體,甚至她胸前的衣物還有手機的反光點,不管是這名女子走路的姿勢還是看手機的樣子都和現代人非常相似。兩幅19世紀的畫作中都出現了疑似現代智能手機的物體,那麼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呢?難道真的是穿越者帶回到過去的智能手機嗎?


期 待(1860)(Public domain)

對於這兩幅作品當中的不明物體,博物館的相關人員做出了解釋,女孩和男人手中所拿的看似智能手機的物體其實是聖經,當然這也只是猜測。在歷史上還出現過很多疑似現代產物的東西,在幾千年前的壁畫中,人們還看到了飛機、火箭等圖案。至於這兩幅畫中與智能手機相似度極高的究竟是什麼產物,目前科學家們還沒有明確的頭緒,還有待進一步研究。

La presencia de las dimensiones alternas y Universos paralelos siempre han estado al acecho en la existencia del cosmos,…

Posted by Robert Bigelow UFO on Wednesday, May 6, 2020

隨着科技的發展,諸如此類的事情會越來越多,穿越說會得到更多人的支持。人們在研究穿越者留下的印記並從中得到啓發,或許能夠讓科技得到井噴式的發展,最終破解更多科學奧祕。因此,有很大一部分人認爲在未來有可能實現穿越時空的夢想,讓我們期待着那一天的到來!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