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於其他生物的異常進化 人類可能不屬於地球

原標題:人類區別於地球上其他生物的異常進化,人類可能不屬於地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0日訊】衆所周知,地球已經誕生46億年的時間了。在人類沒出現之前,地球上曾經遭受過五次生物大滅絕。這也就是說明,前五次的生物大滅絕使得地球千瘡百孔,地球上的生物幾乎毀滅殆盡,但是地球的恢復能力真的有這麼強嗎?在遭受過五次生物大滅絕之後,還能夠恢覆成欣欣向榮的模樣嗎?要是知道每一次地球上的生物大滅絕,都會使地球上的各種生物遭受滅頂之災,根本就不可能會有很多的生物逃過此災難。那麼在這些生物大滅絕之後,生物究竟是怎麼誕生的呢?人類何德何能,可以在五次生物大滅絕之後在地球上大放異彩呢?

彗星撞向地球(pixabay)

在如此龐大的時間橫軸中,出現了很多的各種各樣的生物,人類只是其中之一,但人類卻是其中最特殊的一個。不過一些科學家們卻表示,人類的特殊是值得商榷的,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地球上生活着很多的物種。人類只是這衆多物種中的其中之一,但是相比於其他的物種來說,人類非常的獨特。人類靠着自己獨特的思考能力,站在了地球的食物鏈頂端,可以主宰很多生物的生與死。可是人類的進化似乎好像出現了異常,也許人類根本不屬於地球!

達爾文認爲地球上的各種生物都是遵循着一種進化論的規則,慢慢的演變而成。只要由小的單細胞生物存在,那麼就可以在漫長的時間中逐漸的進化成多細胞的生物,最後演變成地球上各種的生物。但是生物的演變真的這麼簡單嗎?通過時間和小小的單細胞生物就可以,進化成如今自然界的生物多樣性嗎?且人類和自然界的其他生物還有着很大的不同,這一點究竟要如何解釋呢?

科學家們認爲,其實如今人類的進化,或者說進化成人類這樣的高等生物本身就是一種異常現象。甚至出現了一種非常奇特的觀點,人類可能是來自於高級文明。

人類區別於地球上其他生物的異常進化,演變成自己的語言功能,思想能力,並且還可以通過自己的思考能力,將很多不存在地球上的東西發明出來,這都證明着其實人類存在的本身就是特別的。

人類的語言是非常獨特和非常複雜的。人類的語言區別於地球上任何其他動物的交流系統;人類的語言內部也是千差萬別:目前世界上有6000多種語言,且不同語言之間無法相互理解。如此複雜的人類語言系統如何能在極短的時間內進化出來?人類在如此短的時間內發展出如此複雜的語言系統,基於自然選擇的達爾文的進化論是無法合理解釋的。

人類的語言(pixabay)

人類的智慧是地球上最聰明的。不過如果換一種角度來看,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人類的進化和地球上其他生物的進化是不同的。而進化最大的區別就是人類的智慧是高於地球上其他的物種的。

宇宙的規模大得驚人。銀河繫有超過1,000億顆恆星,而在可見的宇宙中,存在超過1萬億個星系。這還只是我們能看到的宇宙的一小部分。即使適合居住的星球很少,但它們的絕對數量(行星和恆星一樣多,甚至更多)表明,宇宙中有可能存在許多生命。也許人類真的來自於高級文明吧!這不就很好的詮釋了人類的發展起源,和地球上其他物種的不同嗎?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