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騙窮人赴華賣器官 巴基斯坦逮7嫌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9日訊】週一(9月7日),巴基斯坦當局首次發現了一個國際團伙,該團伙涉嫌誘騙貧窮的人前往中國進行非法器官移植,有7名嫌疑人被逮捕。

據《新印度快報》(The New Indian Express)9月8日報導,巴基斯坦聯邦調查局(Federal Investigation Agency,

FIA)週一在位於拉合爾(Lahore)的護照辦公室逮捕了7名犯罪嫌疑人,其中包括犯罪頭目阿都·拉迪夫(Abdul Latif)。

據旁遮普邦FIA副主任薩達爾·馬瓦漢·汗(Sardar Mavarhan Khan)稱,在收到有關一個國際幫派活躍在拉合爾,從事在中國進行非法人體器官移植的信息後,在護照局進行了一次突襲,逮捕了包括供者和代理人在內的7名犯罪嫌疑人。

薩達爾說,據稱,這些代理人會誘使窮人賣掉他們的肝臟和腎臟,然後在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手術。在初步的調查中已發現這些代理人和中國有聯繫,中國醫生為他們進行了器官移植手術。」

這是涉嫌在中國進行非法人體器官移植的國際團伙首次被發現,一名代理人向一名器官供者支付了約40萬盧比(約人民幣37,240元),並安排其前往中國的行程。接受器官者通常會自己到達中國。迄今為止,該團伙已將約30人運送到中國进行非法器官移植。

此前,FIA曾逮捕了涉嫌非法器官移植的嫌疑人,特別是在旁遮普邦(Punjab),來自海灣地區的人們經常到此進行腎臟手術

根據《2012年旁遮普人體器官和組織移植(修訂)法》(Punjab Transplantation of Human Organs and Tissues (Amended) Act 2012)第10章第11條,已對嫌疑犯進行了立案登記。

中國的非法器官移植產業規模巨大,據媒體報導,該產業每年賺取十億多美元。

瑞典的非營利組織「共產主義犯罪信息研究所」(Institute for Information on the Crimes of Communism)發佈題為《中國器官摘取的經濟學》(Economics Of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的報告,報告中指出中國的器官醜聞是「共產主義罪行之一」,並詳細說明了「來自中國以外的民主國家的公司或醫生(個人)有意或無意地參與了這些非法行為」。

該報告以在線訂購單說明了在中國器官移植交易中人體部位的銷售情況,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證據,這些訂購涉及中國以及向中國提供設備技術並獲利的外國公司。

總部設於倫敦的民間法庭「中國法庭」(China Tribunal)在耗時12個月評估了所有可用證據之後,去年6月17日得出結論:中共對法輪功和維吾爾人犯有反人類罪已得到了毫無疑問的證實」,法庭認為,中國現在應被認為是「犯罪分子國家」,並呼籲外國政府和國際機構盡其職責阻止在中國的大規模殺戮。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责任编辑: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