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德25歲孫子被槍決真相:家中強姦數名女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9日訊】中共元帥、原人大委員長朱德的孫子朱國華,當年在中共「嚴打」行動中被槍決,死時25歲。黨媒稱,朱國華在家中姦污數名女性,後來他居住的天津市和平區睦南道100號被稱作「淫窟」。

據中共黨媒披露,1983年到1987年,中共在「嚴打」行動中一共逮捕177.2萬人,勞動教養32.1萬人,處決了多少人至今還是個謎。

朱德的孫子朱國華就是在這一場的行動中,被以流氓罪槍斃了。據稱,朱國華在天津市和平區睦南道100號姦污數名女性,當時人稱那裡為淫窟。

朱德的獨子朱琦與妻子趙力平共育有四子一女:朱援朝、朱和平、朱全華、朱新華、朱國華。

1980年夏,朱國華作為中共最後一屆工農兵學員畢業了,他被分配到天津鐵路局。

那個年代,中共官員的子弟是眾多女孩子擇偶的標準和崇拜的對象。朱國華先後換了許多女朋友。

漸漸地,朱國華的身邊聚集了一批軍地幹部子弟,他們以請客吃飯、游泳、滑旱冰,以及舉辦家庭舞會的機會,邀請女孩子到家中玩耍。然後誘騙玩弄女孩子。

據說,朱國華等人經常和女孩子玩「打牌脫衣」的遊戲,誰輸了就脫一件衣服……後來,朱國華居住的天津市和平區睦南道100號,被當地人叫作「淫窟」。

朱德的孫子朱國華(紅圈內),當年被以「流氓罪槍決,死時25歲。(資料圖片)

1983年8月,朱國華和另外一批同樣犯了「流氓罪」的中共軍方官員子弟悉數歸案,被關押進了天津市公安局看守所。

隨後,朱國華等共6人被判處死刑。判決書上寫著:朱國華,25歲,天津鐵路分局自動化指揮部辦公室技術員。朱國華的罪行是以暴力強姦8人,強姦未遂4人,玩弄、摧殘7人,猥褻6人,共殘害女子25人……民憤極大,證據確鑿。

判決書描述,朱國華自1978年以來與劉增祐、鄭愛民等,利用舉辦家庭舞會,播放黃色歌曲、看裸體畫報和黃色錄像、請吃飯、搞對象、交朋友、找工作、調動工作等手段,「勾引、誘騙、籠絡、控制、要挾女青年,大肆進行流氓、強姦犯罪活動。

他們還將自己玩弄、蹂躪的女青年,互相轉讓,使受害人繼續受害,從而形成以朱國華為首的流氓犯罪團伙。

朱德之孫的被捕,在社會上掀起了軒然大波。

據報導,當時天津市高級法院對朱國華終審後,沒有當庭宣判,審判委員會的意見是判處死刑,立即執行。

中共天津市委把是否判朱國華死刑的請示報告遞到鄧小平手裡,鄧沒有批,指示把請示文件拿給朱德的夫人康克清,一切請她決定,最後康克清批覆:「同意死刑。」

據朱國華的母親趙力平口述歷史,當時的形勢是「嚴打快打」,有人說把責任都推到朱國華身上,朱國華有他爺爺朱德罩著,肯定不會難為他,朱國華被推到最前面,結果其餘人被放,朱國華被槍斃。

1983年9月24日,朱國華被以流氓罪和強姦罪,押赴刑場執行槍決。與朱國華一起被槍斃的還有同罪的天津警備區政委的子女和上海宣傳部部長的兒子陳曉蒙。

朱德於1886年12月1日生,是四川儀隴人。1922年加入中共,歷任中共軍委副主席、軍總司令、軍委副主席、國家副主席、人大委員長等。1955年被授予元帥軍銜,1976年7月6日在北京去世,終年90歲。

朱德父子和麼孫三代人均下場淒慘。朱德蹊蹺死於毛澤東前,廣泛流傳被謀殺和「投毒滅口」等不同死因版本。朱德獨子在文革中遭迫害致病,於1974年死,終年50多歲。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陶铸夫人回忆录:共产党杀人放火集体嫖娼
相關鏈接:高级特工揭秘:中共高层的淫乱生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