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就佛州環保成就發表演説(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9日訊】美東時間週二(9月8日)下午15:00,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就佛州民衆的環保成就發表演説。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據白宮副發言人賈德·迪爾(Judd Deere)稱,此次旅行是川普今年對佛羅里達的第十一次訪問,將援引政府的《美國大戶外法案》(Great American Outdoors Act)和「為無數的環境恢復項目的資金籌措」,概述政府「在該地區持續進行自然資源保護和環境保護的工作」。

上個月,美國國會通過了《美國大戶外法案》,為「水土保持基金(LWCF)」提供了全部資金,並撥款95億美元解決美國國家公園日益嚴重的維修積壓問題。

2018年,美國政府拒絕了佛羅里達州附近的最初海上鑽探計劃,稱在共和黨參議員斯科特(Rick Scott)和其他沿海州州長反對後,將不會在那裡進行石油和天然氣鑽探。

川普今年8月前往坦帕(Tampa)的一次訪問中,接受Spectrum News採訪時表示,他將擴大對該地區的鑽井禁令。

迪爾稱,預計川普還將處理大沼澤地的基礎設施。他說,「川普總統的2021年預算提議每年撥款2.5億美元,以加快和建設新的大沼澤地(Everglades)基礎設施,作為南佛羅里達生態系統恢復的一部分。」

「這些項目旨在重振大沼澤地經濟,增強區域蓄水能力,並減少奧基喬比湖(Lake Okeechobee)的有害排放,這有助於解決藍藻和赤潮的問題,」迪爾說。

川普在清潔環境方面的努力

川普在就職後不久,即開始了刺激經濟大幅增長和創造高薪工作崗位的努力。2017年1月30日,他簽署了13771號行政命令,要求各聯邦行政機構如果制定一項新法規,必須同時廢除兩項舊法規。

截至2020年7月,美國環境保護局(EPA)完成了約64項放鬆監管的行動,使企業和個人的監管成本降低了940億美元;並實施一項新法規取消5項過時或不必要的法規。

川普的環保局在成立的頭三年裡,清理並移除了超級基金的「國家優先名錄」(NPL)中對人類健康構成最大威脅的場地,其中57個場地被認證為已清理並從NPL中刪除,這比奧巴馬政府八年來所做的還要多。

據哈特蘭研究所(Heartland Institute)能源與環境的高級研究員伯內特(H. Sterling Burnett)博士介紹,2017年至2019年,各項被監管的指標性污染物排放量普遍下降:一氧化碳下降8%;鉛下降20%;氮氧化物下降14%;臭氧減少6%;PM 2.5下降4%;二氧化硫下降35%;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下降5%。

這相當於川普政府時期空氣污染標準總體下降7%,在此期間,被列為對特別敏感或高危人群和群體(兒童、老人等)不健康的天數下降了40%。

伯內特認為,川普總統在追求讓美國再次偉大的過程中,所謂讓環境或公共健康陷入困境,不是事實。川普促進了美國的經濟、能源和國家安全,同時幫助環境成為自20世紀初以來最清潔的環境。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