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第一現場】拜登家族與中共 紀錄片揭真相

駭客用世衛資料,竊歐美疫苗研究;美多地遊艇挺川破紀錄;海神颱風襲日韓,中國東北遭3颱連擊;詩人王藏夫妻被捕,4幼兒無音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8日訊】親臨新聞現場,直擊全球真相。這裡是美東時間9月8日,星期二,歡迎走進本期新聞第一現場節目。今天節目一開始,首先要和大家聊一聊,美國總統候選人拜登,和中國製造的關係,這個話題。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最近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批評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對中政策,導致美國失去了500萬個工作和7萬家工廠,都是因為拜登喜歡「中國製造」。與此同時,有美國作家推出紀錄片,揭露拜登家族與中共私下勾兌、利益往來的,事實真相。

說到黑客呢,最近,據美國媒體報導,中共為竊取美國疫苗技術,鎖定攻擊美國大學,還利用WHO取得資訊,為駭客提供行動方針。不過呢,美國早已洞悉中共的企圖,對WHO態度強硬,並關閉休士頓中領館,據悉都與防範疫苗間諜有關。

近300位加拿大多倫多的民眾,舉行集會、遊行,聲援超過3.6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活動現場,還有多位大陸人士,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