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找真相 《永恆的五十分鐘》片尾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8日訊】由加拿大新境界影視製作的電影《永恆的五十分鐘》,於6月7日在YouTube線上播出,其中片尾曲「找真相」,近日新境界影視推出MV,體現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過程中講真相的壯舉,呼籲民眾快快「找真相」。

永恆的五十分鐘》是電影《為你而來》的第二部,影片為觀眾真實再現了十九年前,發生在中國大陸的一場震驚世界的歷史事件。

2001年1月23日下午,天安門廣場燃起的5簇詭異之火,震驚了全世界。那場經過政府精心策劃的偽火,點燃了一場席捲全中國的血腥運動;從此,上億的善良民眾被殘酷打壓。與此同時,在中華大地上,一場悲壯而持久的反迫害運動默默展開。在這場正與邪、善與惡的較量中,一群普通而善良的東北人,用生命和鮮血譜寫了一場驚世壯舉······

MV: 找真相

《永恆的五十分鐘》: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