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超級摩托車賽三車互逐 雷亞反超領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8日訊】週日(9月6日),世界超級摩托車大賽(WSBK)在西班牙阿拉貢的第二場比賽中,車手雷亞保持出色發揮,繼續擴大領先優勢。

在當天的比賽中,喬納森·雷亞在第二位發車,但在第一圈結束前,就被杜卡迪車隊的斯科特·雷丁(Scott Redding)超越,身後則被週六的冠軍車手里納爾迪(Michael Rinaldi)緊緊追趕。

此後的大部分時間里,三人在你追我逐中互相超越,但始終保持着前三名的位置。

在最關鍵的衝刺時刻,喬納森·雷亞果斷發力,最終以領先里納爾迪一秒多,和領先斯科特·雷丁5秒多的成績取得當天比賽的第一名。

世界超級摩托車大賽車手 喬納森·雷亞:「今天是很棒的一天,超級杆位賽我沒機會與斯科特在一起(比賽),開始的幾圈,他表現出很好的節奏,使我無法放下心來,但那之後我就試着開始我自己的節奏,有幾圈我也很積極,很有趣。」

在目前系列賽僅剩三輪的情況下,喬納森·雷亞在總積分榜上以243分高居第一位,排在第二位的斯科特·雷丁207分,雅馬哈車隊的拉斯加特里奥路(Toprak Razgatlioglu)以147分排在第三。

不同於其它摩托大賽都使用特製摩托車,世界超級摩托車大賽完全使用在市場上能買到的摩托車,稍加改裝就可參賽,因此可以讓普通車迷有感同身受的觀賽樂趣。

新唐人記者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