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警察騎身抓捕12歲女孩 骨科醫生痛斥可壓斷肋骨脊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8日訊】【今日點擊】(3871-2)

提要
香港抗暴之戰骨科醫生斥警可壓斷12歲女肋骨脊椎
官方警告反漢語教育就是顛覆 內蒙逾百抗爭者被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9月7日,9月6日在香港發生的事情,警察沒有任何就是,很自然的騎在一個12歲女孩的身上。同時間在內蒙古,那反對漢語就是顛覆中共政權,它竟然這麼掛鉤。而習近平又說出來,讓把中共跟中國人分開,中國人民絕不答應。打蛇打七寸,美國人的做法打死了他。所以當蛇被獾,那個獾你可以叫蜜獾,就是大家用的獾油的獾,就這麼大個兒,肉咕嚕段,專吃蛇,專門吃蛇。你看牠肉咕嚕段,蛇咬牠咬不著牠,牠只要一出嘴,準咬在蛇的七寸上。所以習近平被咬了,已經被咬了,當被咬的蛇一定掙扎。所以當美國人把中共跟中國區別開,不再稱習近平為主席,只稱他為總書記的時候,你可以說是這隻獾或者說美國的鷹,美國代表是鷹囉,一嘴咬在習近平這條蛇的七寸上,中共的這條七寸上。那蛇就要爭持對不對,蛇爭持的時候那牠就要竭盡全力,但這時候的爭持只剩下蛇吐著芯子,張著嘴發出最嚴厲和恐怖的怒吼,但牠的七寸已經被咬,牠已經傷不著人了。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香港抗暴之戰骨科醫生斥警可壓斷12歲女肋骨脊椎

9月6日本該是這個立法會選舉投票的日子,那被這個林鄭月娥給DQ了,所以在香港昨天出來很多人去抗議。警察出來兩千多警察,滿街抓人。在抓人的過程中就出現了,我們現在屏幕上看到這段故事,這是傳遍了全世界。一個12歲的孩子女孩穿著,就是學生嘛,穿著學生的裙子跟哥哥去買東西。趕上了警察沿街抓人,那小孩害怕,就跑了,就在警察面前跑。幾個警察一看她跑,衝上去就抓她。其中一個男警察抓她的時候,很順利的就騎在了女孩身上。我說句難聽話,就跟其他媽媽一樣。那個警察沒有任何疑惑,那個警察沒有任何猶豫,沒有任何疑惑,沒有任何顧忌,這是今天的中國人,這是今天的香港警察。

有人說他不是香港的,他是大陸的,無所謂囉。我剛才跟大家解釋囉,那紅眼石獅眼睛紅了那是孩子們畫的。我們剛才跟大家看到的所謂的天國世界,那是造假造的,但你懼怕它,你人活著,知道可能有這東西對不對。人懂得有敬畏之心,一個人內心中懂得敬畏的話,懂得你是女人生的的話,你就不會這麼做。懂得你家裡的媳婦是你自己的臉面的話,你更不應該這麼做。你習近平有女兒,你女兒能不能這麼做?但你的官,你的警察在馬路上眾目睽睽之下可以這麼做,他把女孩壓在地下囉,他就騎在上面。這是今天的香港,這是今天習近平的國安法。我跟大家一再解釋過,他們就是李蓮英。

人們沒有那種真正的生命的意識的那種約束,但凡這個人有一點點的約束,他都不會,那女孩嘛,12歲能有多大,他也不會,根本沒有任何猶豫的跨身坐上去。旁邊的警察,但凡他有一點點知道一個男人應該有的東西的話,知道尊重他媽的話,他也一定會勸導他。這是昨天發生的一件事情,很典型,抓了大概三百人。但是呢抓多少人,包括長毛他們都給抓了,但是似乎媒體就都淡化了,因為這件事情就顯得太突出了。他周圍有五六個警察,那當然,他就並沒有把這個女孩最後去哪,應該是把這個女孩放了,放了女孩就去看醫生了。那女孩嘛,十二三歲正是人長身體的時候,女孩呢一些意識,成人的意識呢比男孩早,這就是公開凌辱了。

官方警告反漢語教育就是顛覆 內蒙逾百抗爭者被捕

所以我們現在看到的,這是蘋果日報今天7日登的文章,這個骨科醫生說痛斥警察這樣的做法,會造成這個12歲的女孩的身體的傷害,甚至骨骼被折斷,因為她是長身體的時候,母親稱女兒的情緒很不穩定。我們跟大家分享9月6日的這個小孩的故事,那個12歲女孩被香港警察騎在身上抓捕的故事,震驚了整個世界。可是呢同樣對於這些少年的孩子,男女孩都有,在內蒙古,它出現了一種完全就是種族大淨化,這個故事我們跟大家介紹過。這件事情實際發生在一個星期之前,8月31日,8月31日到9月1日。原因就是習近平要系統的清理掉蒙古語,他擺出大漢民族的這種驕傲。可他不是,他把自己標榜成大漢民族。他來自於陝西,可是他不認他爺爺,不認他爹習仲勛,他認馬克思,把他奶奶扔了對不對,所以就出現了大清洗。

他在內蒙古,在雙語的教育,他加入了漢語,要把蒙古語都給清除掉。我們節目中早跟大家介紹過,語言跟宗教是約束著任何一個民族,它的獨特性,它的獨特性。那就像他在福建對不對,在福建,媽祖,他能不能把媽祖給燒了。他從福建出來的對不對,那媽祖就是沿海,福建沿海跟台灣人相信的神,他行不行?一方水土一方人,一方天地一方神明,那他要把蒙古語給毀掉,以這樣的方式,以這樣的方式。所以在此之前有西藏,新疆是最典型,那在這個香港呢,以占領的方式剷除教育,剷除人的教育,注入魔鬼式的教育,這都是摧毀,就是摧毀人是神造的這一份尊嚴。

那在內蒙就引起了巨大的反彈。蒙古人相對其實很友善,但是呢他是個,他終歸是一個遊牧的一個過程,他又有著成吉思汗的那種血統的傳脈,所以抗爭得非常厲害。官方警告反對漢語教育就是顛覆,顛覆中共政權。有上百人被抓,被這個被那個。反漢語教育就是顛覆,對吧,所以這就是,這些都是。我為什麼跟9月6日發生的事情合在一起呢,強姦就是槍桿子裡頭出政權,就是今天中國人凌霸,或者叫霸凌,中國共產黨凌霸中國人的直接表態。沒有什麼,凌霸、霸凌就是強姦,用了個文化詞。很多人沒文化,對不對,他就不能夠揭穿它真正的邪惡。反漢語教育就是顛覆,那有這麼邪惡的,哪裡有這麼邪惡的。

一個英國人,美國是英國建立起來的,今天美國的語言,他的講述、他的發音,跟英國有很大的差距。所有英國人到美國,你必須改口音,行嗎?他的就用詞不一樣,對不對。那你中國人,你今天習近平到美國,你只能是啞巴,你沒資格張嘴,行嗎?但他就在這麼做。所以在人間要把自己,在人的環境中,把自己塑造成神的就是魔鬼。塑造神的,就是要摧毀一切,只能聽他的,非常邪惡。大家聽了那話很刺耳的對不對,但現實生活中,摧毀人們的語言,摧毀人們的家庭。家裡誰都是有媽媽的,對不對,你都有兄弟姊妹的。上馬路上,男人的警察可以騎在她身上。如果20歲的哥哥,拿著棍子,一棍子要打那個警察,算什麼?你說算什麼?肯定是襲警對不對,這個法律就邪惡到這分上。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