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英國首相約翰遜週一表示,英國將與歐盟的自由貿易協定的最後期限設定在10月15日,屆時如果雙方仍不能達成協定,應當接受這一結果。英國1月31日已退出歐盟,但雙方就未來關係問題仍未達成協議。

三星電子決定11月停止在華生產電視,這是一系列將生產搬離中國的舉措之一。三星在華電視生產廠位於天津,僱傭大約300名員工。此前,三星已將家電和芯片生產搬離位於蘇州和西安的工廠,並將大部分液晶屏生產業務出售給TCL。

Nokia在爭取威瑞森美國5G供應合同的競爭中出局,三星電子獲得最後勝利。這次失利正值Nokia高層換人之際。在獲得這份66.4億美元的合同後,三星鞏固了美國5G業務,並向行業領頭羊Nokia和Ericsson發起有力挑戰。

阿聯酋航空週一公布,因疫情原因導致機票退款已超過14億美元,這給公司帶來嚴重的現金壓力。政府已提供20億美元來幫助其度過難關。自疫情以來,阿聯酋航空停飛了大多數航班,6月纔開始恢復有限的幾條航線。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