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保守黨新黨領:對中共說「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6日訊】近日,加拿大保守黨新任黨領奧圖爾明確表示,他對中共的態度與執政的自由黨政府不同,他會推動使用《馬格尼茨基人權法案》制裁中共

加拿大保守黨新黨領 奧圖爾:「我們必須採取更強硬有力的方式應對中國扣押兩名加拿大公民。我曾提出使用《馬格尼茨基法案》實施制裁,制裁應該被採用,當有人不遵守國際規則時,當我們的公民被關押超過600天時。」

加拿大保守黨新任黨領 奧圖爾在9月2日的新聞會上被記者問及他對中國的態度時說道。

加拿大保守黨新黨領 奧圖爾:「加拿大人應該知道特魯多與我的區別。他因為表達欣賞中共(極權統治)而出名。我最欣賞的國家是加拿大,這是我畢生為之服務的國家。」

2017年,加拿大通過了《馬格尼茨基法案》,也稱《外國腐敗官員受害者正義法》。此法案賦予聯邦政府對國外侵犯人權的個人實施制裁的權利,包括拒絕相關個人進入加拿大,在加拿大進行經濟交易,或與加拿大人在國外有經濟往來。

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商人斯帕弗於2018年12月在中國被抓捕,2019年6月以間諜罪被起訴。這廣泛被認為是中共對加拿大應美國檢方要求逮捕華為高管孟晚舟的報復行為。

奧圖爾說國際社會不應該繼續為了經濟利益而對中共侵犯人權的惡行保持沉默。他的對華態度基於親身經歷,作為一名律師,他調查了中國仿冒和侵犯知識產權的問題;作為一名軍人,他看到中共的軍事擴張及其在北極的野心。

加拿大保守黨新黨領奧圖爾:「我看到越來越多的人在澳大利亞還有其他國家也(對中共)強硬起來了。我認為現在是加拿大展現領導力的時候了。」

他還說,當我們談論中國共產黨的時候,我們針對的是極權政府,不是中國人民。我們必須分清這一點。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