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勞拉颶風災區 休斯頓募捐救災物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6日訊】勞拉颶風,給德州東部和路易斯安那州,造成損失之後,休斯頓民眾,積極籌集救災物品,幫助災區的民眾。

上週四8月27日登陸美國的颶風勞拉,給德州東部和路易斯安那州造成89億美元的損失。

休斯頓市長與本地多個公司和團體合作,積極為災區籌備救災物資。休斯頓市長表示,2017年的哈維水災中,休斯頓遭受歷史上最大水災,得到來自美國各地人力和物力的幫助,今天即使在COVID疫情時期,休斯頓也會記得去幫助別人。

響應市長募捐號召的超市Kroger首席執行官Joe Kelley表示, 休斯頓Kroger的救災志願者已經抵達災區。

颶風勞拉募捐的物品包括尿片包,清潔劑,特別是漂白劑Bleach, 個人衛生用品,不易腐爛的食品,瓶裝水,寵物食物。

募捐物品集中站包括
George R. Brown Convention Center
Hall D off Chartres Street/Walker Street – Ground level
1001 Avenida de las Americas Drive
Houston, Texas 77010

Gallery Furniture
6006 North Freeway
Houston, Texas 77076

Kroger Store locations

募捐一直延續到9月10日。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