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一週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6日訊】歡迎回來,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休斯頓一週新聞簡訊。

今天是9月5號,本期的新聞簡訊有以下內容:

COVID-19新款測試方式即將推出

這項測試不是鼻咽檢查,它就像妊娠測試一樣,一張可讀卡片包含了所有的信息。採取這種新的測試方法,會在15分鐘之內就得出測試的結果。這項測試有望使中共病毒的檢測更快、更輕鬆、更便宜,它的費用僅為5美元。貝勒醫學院的病毒學專家表示,測試的靈敏度高達97.1%。生產公司將在9月份推出數以千萬計的可用試劑。公司的目標是從10月開始,每月生產5000萬個試劑。休斯頓最早會在本月採用這種試劑。

休斯頓在全球未來城市中排名第三

《金融時報》旗下的一個雜誌,最近對全球未來的二線城市進行了排名,休斯頓綜合排名位居第三,僅次於舊金山和加拿大的蒙特利爾。二線城市通常定義為,人口在800萬以下的非州府城市。此次的未來城市排名活動,從以下五個方面進行綜合評估,它包括城市的:經濟潛力,成本效益,商業友善度,連通性以及人力資本和生活方式等方面。

德州棉花因嚴重干旱而受損

德州西北部的拉伯克市目前正處在嚴重干旱之中,在過去的六個月中,該市的部分地區降雨量不足10英寸。根據德州農工大學農業部的說法,這個地區的一些郡甚至可能損失85%的棉花作物。當地農民稱,今後即使很快能下雨,也難以挽救地裡的莊稼。德州的棉產量居全美第一。棉花的播種從二月底開始,收穫期從七月底到九月中旬結束。拉伯克是世界上最大的棉花集中產地。

懷疑含有沙門氏菌的桃子被要求召回

美國疾控和預防中心(CDC)上週四宣布對Aldi、Kroger、Target 和Walmart等超市的桃子和桃子產品進行召回。這是因為在美國12個州,已有78人感染與桃子有關的沙門氏菌而致病,其中有23人住院。受害者的年齡從1歲到92歲不等。 CDC警告,如果消費者不知道桃子的明確來源,那就不要食用,也不要吃用這些桃子製作的食品。

休斯頓Metro被評為年度傑出公交系統

據《大眾運輸》雜誌報導,美國公交協會向哈里斯郡大都會運輸局,也就是休斯頓Metro,授予了2020年度傑出公交系統成就獎。這個年度獎項,是為了表彰北美公交服務提供商的卓越成就。評獎機構在安全性、運營和維護、客戶服務、財務管理等諸多方面進行綜合評判。休斯頓Metro這是五年來第二次,也是歷史上第三次獲得該獎項。

以上是本期的新聞簡訊,感謝您的收看。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