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將開展中共病毒抽樣抗體檢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6日訊】休斯頓將在本月開始,進行中共病毒的抽樣「抗體檢測」,以增加對病毒的了解,以及防疫。

抗體是一種高分子球狀血液蛋白質,當人體免疫系統為了對抗病毒細菌等外來抗原,而由 免疫細胞產生的物質。

這項將於下週二,9月8日開始的COVID19中共病毒抗體檢測抽樣,將通過血樣,分析抗體的存在,來鑑定那些在過去曾感染了COVID-19病毒人數。醫療專家強調,抗體檢測不能代替當前COVID口腔或鼻拭子病毒檢測方式。

抗體抽樣檢測由休斯頓衛生局,聯合美國疾控中心CDC,萊斯大學(Rice University),以及貝勒醫學院(Baylor College of Medicine)共同主導。

他們將在休斯頓隨即抽選一些家庭,休斯頓衛生局人員,以及消防局醫務人員將登門造訪,邀請被選家庭填寫問卷,並提供血液抽樣,抗體檢測結果將在兩週內提供給受檢測人。民眾的參與是基於自願的基礎之上。

抗體檢測抽樣第一階段從9月8日至24日,之後,還將於明年初開展第二階段的測試。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