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法輪功修煉者 籲中共釋放非法關押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4日訊】近期,根據報導,中共當局再次加劇對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對此,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於週四(3日),在洛杉磯中領館前,呼籲中共釋放被非法關押的學員,並停止迫害。

週四,來自洛杉磯的近百名法輪功修煉者,聚集在中領館前,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且無條件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所有法輪功修煉者。

為了營救6月份在中國遭到非法抄家的先生同修任海飛,法輪功學員Sunny Wang在活動上表示,至今2個多月,當地派出所仍未提供相關消息,令她感到焦慮不安。

法輪功學員 Sunny Wang:「他(任海飛)被綁架到大連甘井街派出所後,遭到暴力毆打,出現心臟和腎臟衰竭狀況,然後被送到醫院搶救。現在我們不知道他具體的身體狀況,也很擔心他的生命安危。」

此外,她還指出,先生被捕時,家裡的現金和私人物品等75萬人民幣財產,也遭到警方非法沒收。

根據明慧網報導,近幾個月,中共政法委已經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所謂「清零行動」,逼迫大陸學員簽字表態放棄修煉法輪功。

活動負責人 李海倫:「所謂的清零活動中,很多很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非法判刑,非法勞教,甚至還有被迫害致死的。這個邪惡運動,連七、八十歲的老人都不放過。很多的法輪功學員,都被無辜的判了重刑。」

李海倫指出,中共的清零行動,說明了其邪惡本性。她呼籲善良的民眾,為正義伸出援手,譴責邪惡。至於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所有人,盡快懸崖勒馬,切莫成為中共的陪葬。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