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5個「絕不答應」火爆網絡/英媒:習向黨內發強硬信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新唐人深度報導紀錄片《大疫襲來》

【細語人生】乱世沉浮 循人间正道(中)

【疫情更新28】中國口罩流入台灣 蔡英文:不可原諒、絕對徹查

中南海慌了?習近平5個「絕不答應」火爆網絡
日前,習近平在北京舉行座談會,強調五個「中國人民絕不答應」,其中一句「「把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割裂開來、對立起來絕不答應!」令網絡炸鍋。有分析表示,美國政要越來越明顯將中共與中國區分,令中南海非常恐慌,急於綁架14億中國人墊背。

印媒:中共國防部長求見印度防長遭拒
中印邊境再起衝突。近日,中共部隊在邊境受挫后,中共國防部長魏鳳和尋求與印度國防部長辛赫(Rajnath Singh)見面。印媒稱,自5月初中印邊境衝突以來,中共3次尋求與辛赫會面,前2次均被拒絕。

中國口罩流入台灣 蔡英文:不可原諒、絕對徹查
台灣口罩以其優良品質贏得國際讚譽,但近日有中國製造的劣質口罩冒充台灣口罩,混入台灣銷售渠道,震驚台灣各界。蔡英文總統表示,這是不可原諒的事件,影響台灣口罩的信譽,絕對會徹查。

又一場大清洗來臨!英媒:習向黨內發強硬信號
近期,習近平對政法系統展開新一輪整肅行動,已有數十名政法系統高官相繼落馬。有消息透露,一場更大的整頓風暴即將來臨。英媒分析說,習向黨內再發強硬信號, 再來一次「延安整風」,以樹立其絕對權威。

首個判死的中共副省長被打5槍 死前對話曝光
中共原江西副省長胡長清因受賄罪,成為中共史上首個被槍決的高級官員。港媒披露,胡被判死的真正原因,是他表達對中共體制的絕望,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批示對胡判死刑。近日,網絡曝出胡在刑場被打5槍才斃命,以及他死前的對話。

中共密友倒戈?外媒爆巴基斯坦與台灣秘密接觸
中共在亞洲的親密盟友國巴基斯坦也開始倒戈?日前印媒爆出,巴基斯坦駐開羅大使館經貿官員正悄然與台灣經貿官員會面。

武漢「鬼節」處處燒紙錢 市民:長這麼大從未見過
最近兩天是中國傳統的「鬼節」,也是人們祭奠已故親人的日子。在武漢街頭,從傍晚到深夜,隨處可見燒紙錢等物品祭奠的人。有武漢網友說,「是我長這麼大從未見過的多。」還有武漢市民說,「上半年武漢走了多少人,誰也統計不出來,我只看到到處都開滿了紅色的花朵而已。」

王毅訪歐成「流動箭靶」 遭各國連環狙擊
中共外交部長王毅近日歐洲之行,原本欲拉攏與歐盟國家的關係,卻遭到各國連環「狙擊」。有評論說,王毅此次歐洲之行猶如流動箭靶、四處受敵。王毅的「戰狼」言論起了反效果,令一向四分五裂的歐洲各國瞬間團結起來對抗中共。

習近平「國師」爆性騷擾醜聞 遭新加坡警方嚴厲警告
習近平9名「經濟國師」之一的鄭永年,在新加坡爆出性騷擾醜聞。受害女子已報警並提出指控,近日,新加坡警方對鄭永年發出嚴厲警告。

美軍表態介入台海 美防長:對世界承諾同1941
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Mark Esper)9月2日,在夏威夷珍珠港,二戰盟軍受降的密蘇里軍艦上演說,表明美方對世界承諾如同1941年,隨時準備作戰捍衛任何朋友,不會退縮屈服。當今需要「以實力求和平」,建立軍事同盟結構。他還推文「自由國家不能坐視共產主義與法西斯奪權」。副助理防長1日則表示,若中共野心攻佔台灣,美國將介入。

內蒙古連日抗爭反漢化 中共懸賞抓人
當局強推中文教學使蒙古族民眾連日抗爭不斷,但內蒙官方1日仍強推漢語授課,使用全國統編的教材。當局甚至懸賞1000人民幣通緝參與抗議的民眾。

颱風襲東北 吉林屋頂掀翻 哈爾濱交通停擺
第九號颱風「美莎克」於幾日前正式生成,對中國多地造成嚴重影響。吉林省狂風暴雨,有大廈屋頂被強風掀翻,很多樹木被巨大的颱風颳倒在地。黑龍江多地出現大風,學校停課,機場延誤,也有航班被迫取消。

官方宣稱境外煽動內蒙抗爭 大量裝甲車上街(視頻)
中共政府在內蒙自治區推行所謂「雙語教學」,欲從小學一年級就開始以漢語取代蒙語授課,還在把蒙古語課本中關於蒙古族熱愛故鄉、熱愛蒙古文化和母語的內容刪除,引發蒙人反抗中共文化滅絕的大規模群體抗爭,有傳大批裝甲車出現在內蒙古街頭。目前,官方已將內蒙民眾的抗議定性為境外煽動的反政府事件,還以開除公職要挾公務人員將子女送回學校。

印度士兵踩地雷身亡 華春瑩移花接木「闢謠」
中印邊境再次發生軍事衝突,印度和英國媒體證實,一名藏族印度士兵在衝突區域被地雷炸死,中方也有傷亡。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出面否認,聲稱印度士兵是被自己軍車砸死。但她所指實際上是印方一次交通事故,與邊境衝突無關。

山西再提「社會主義改造」 2百多戶祖產被沒收
中共各級政府財政短缺,再次啟動「搶劫」模式填補龐大支出,繼大面積沒收礦產和企業之後,又開始公開劫掠私有財產。日前山西平遙縣下文重提「社會主義改造」,二百多戶剛從當局手中討回的祖產,一夜間又被奪走。

內蒙主席下令強推惡政 通遼懸賞通緝138名抗議者
近日,中國內蒙古自治區政府要求當地民族學校以漢語而非蒙古語教授核心課程,引發了內蒙古社會各界廣泛參與的大規模抗議,許多學校的師生也紛紛以罷課進行反抗。但地方政府週二開會後,仍作出了繼續強制推行相關政策的決定。第二天,通遼市警方就高調懸賞通緝138名參與了聚集抗議活動的人士,並揚言只要有人聚眾就抓。

備戰升級 印軍增派坦克 中共部署殲20
自從今年6月15日發生流血衝突導致至少數十人傷亡後,中印邊界在過去兩個多月裏暫時表現比較平靜,但近日再次爆發的暴力衝突再次令中印邊境地區陷入緊張局面。有印度媒體披露,中共空軍近期已將殲20隱形戰鬥機部署到實控線附近,而印中雙方的坦克均已部署到班公湖彼此的射程內。

借古喻今?習近平紀念抗戰強調「敢於鬥爭」
9月3日是抗日戰爭75週年紀念日,習近平率「8常委」到盧溝橋抗戰紀念館獻花。當天,習講話強調「敢於鬥爭」,並喊出五個「絕不答應」,對外宣示維護中共體制的「決心」。而當前美國正領導國際社會,對中共政權展開圍剿。

美國防部報告:中共武警疑「反送中」期間秘密入港
美國國防部週一(8月31日)發表《2020年中國軍力和安全發展》報告指出,中共解放軍駐港部隊去年8月輪換時,可能同時有武警部隊由深圳來港,但未見有部隊從香港撤走。不過,在去年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期間,有數條網民錄得的視頻片段均顯示,有操普通話口音的「港警」在街頭抓捕示威者。

美司法部長再發警告:中共干擾大選最積極
繼美國國家情報總監(DNI)就中共干擾美國大選發出警告後,週三(9月2日),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再次強調,中共正以最積極的行動影響美國大選。

中國1200萬畝小麥染疫 玉米將首現3千萬噸缺口
中國今年天災人禍不斷,糧食供應危機顯現。日前中共官方透露,僅山東一省就有1200萬畝小麥感染「莖基腐病」,路透也披露中國玉米將首次出現3000萬噸缺口,顯示糧食隱患加劇。

美參議員:BLM是馬克思主義組織 美國人不應沉默
週三(9月2日),喬治亞州共和黨參議員凱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R-GA)在美保守派媒體布萊巴特每日新聞(Breitbart News Daily)的廣播節目「SiriusXM愛國者」(SiriusXM Patriot)中明確指出,「黑命貴」(BLM)是一個馬克思主義組織。

【瘟疫與中共】古文明失落 中共滲透 秘魯疫情引人深思(二)

見證法輪功神奇 罕見病患者絕處逢生(1)

【中國禁聞】9月3日完整版

【世事關心】長江大洪水過去三峽大壩安全了嗎?

【大選觀察】辯論主持出爐 川普遇老對頭

【西岸觀察】佩洛西深陷染髮風波 華爾街調高川普勝算

【拍案驚奇】王岐山被低調?內蒙人臉識別抓人

【有冇搞錯】中印衝突驚現雪山獅子旗 非同小可

【薇羽看世間】鄰家大叔「人民公敵」 告訴你一個真實的蓬佩奧

【今日點擊】搶人的身體?馬斯克「人機界面」將統治人類?

【江峰時刻】內蒙局勢升溫 一場文化滅絕背後的政治較量

【今日點擊】捷克訪台 觀察人士:中共脅迫外交失效 歐洲恐掀效仿風

【新聞看點】巨石強森染疫 美國大選辯論細節公布

【老外看台灣】館長遇襲 網友疑中共幕後策劃

【珍言真語】桑普:捷克帶動訪台風潮 王毅訪歐全吃閉門羹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王岐山隱身3個月露面/習四面被圍
相關鏈接:遼寧浙江換一把手/習改口「雙循環」
相關鏈接:習為何四處樹敵不後退/王毅拉攏歐洲徹底失敗
相關鏈接:習南海被「釣魚」/ 中國唯一7納米光刻機被抵押
相關鏈接:專家:習顧忌一事 中美不會開戰
相關鏈接:成龍北京豪宅突被查封拍賣/川普面臨的最嚴重威脅不是拜登
相關鏈接:中南海罕提「逆風逆水」/ 專家:習能「一手搞垮中共」
相關鏈接:習接掌國務院「刀把子」/中共權貴富商大逃亡
相關鏈接:習近平以個人名義開會 排除李克強
相關鏈接:新聞聯播現「新中國聯邦」旗/北京又一虎落馬
相關鏈接:滬公務員吃「半份菜」豆渣餅 網友:挨餓前奏
相關鏈接:無論做什麼 習都在加速解體中共/美中衝突新火藥桶
相關鏈接:習眾叛親離 蔡霞事件只是開始/華為高級員工紛紛離職
相關鏈接:美國務院警告 儘快拋售中國股票
相關鏈接:蔡霞起義、紅二代或被抓逼財
相關鏈接:4大不尋常事件折射北戴河激鬥
相關鏈接:蔡霞:換掉習已成黨內共識/上海副市長落馬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還沒開完 習遇「圍攻」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沒完沒了 13大難題個個無解
相關鏈接:權鬥洶湧 習近平夢斷北戴河?
相關鏈接:「懷念吃糧票」標語再現/習近平栗戰書被打黑槍?
相關鏈接:港警怕美制裁 緊急轉移上百億資產
相關鏈接:習受到軍中重要將領們譴責/美駐華使館回應徽章刪字
相關鏈接:傳楊瀾夫婿吳征被抓/美國制裁出狠招
相關鏈接:習近平憂懼亡黨/李克強處境難料
相關鏈接:北戴河栗戰書中途離場/潛伏美國上千中共黨員叛逃
相關鏈接:黨媒暗示習掌權到2035年/微信被禁中共會缺氧而亡
相關鏈接:王毅對美喊話突變調 /世界更堅定滅共決心
相關鏈接:瑞士罕見譴責 嚇暈中共高層 /浙江滿分作文網路炸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