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王毅揚言報復捷克 加速歐盟轉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4日訊】【今日點擊】(3870-2)

提要
王毅嗆報復捷克 德國外長當面警告:不準威脅歐盟成話員
王毅踢鐵板被洗臉 華爾街狠人:這次德國真硬起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捷克議長今天結束對台灣的訪問,捷克的這一次的台灣之行,卻協助了德國認清了中共的品質,而且戰勝自己的慾望,向中國共產黨說不。這是很有趣很有趣的故事,它成為了一種一體性的聯繫,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王毅嗆報復捷克 德國外長當面警告:不準威脅歐盟成話員

捷克議長結束了在臺北的訪問回去了,其實捷克議長在臺北的訪問,滿有趣滿有趣的,它中間包含著89六四的成分在裡頭,它中間包含著89六四的成分。有人有著不同的解釋,這種解釋有著前後怎麼講呢,有這前後的對應。說它成員有89個人,然後他到達台灣是6天,整體到達台灣是6天,而實際真正的接觸的時間是4天,所以前後有時差嘛他說89六四。那也是因為議長的一句話我是台灣人,那這是跟大家講說,當時的德國外長不接受王毅的恐嚇,直接講說不准威脅歐盟成員。在德國的本土上王毅威脅議長,捷克議長,那德國外長看不過眼,就直接懟他,直接懟他。

就在這樣的記者會上,提出了香港問題、新疆問題,提出了港版國安法問題,就是同時提出了你不能在歐盟的本土,去威脅歐盟的成員國,你連基本的外交禮儀都不具備,所以這是我們跟大家分享這個過程。在德國外長表態之後震驚四座,幾乎所有人都沒有想到,包括很多大媒體都沒有想到,德國媒體自己都沒有想到,德國政府為什麼變得如此的強硬。因為德國的強硬,就代表整個歐盟的強硬;德國的強硬會促成習近平,完全失去整個歐美地區,所有聞名世界都被他失去了。

就在德國在抗議王毅的訪問,德國態度逐漸轉強勢,如果再看過德國的外長,跟王毅的記者會之後說,馬斯已經跟捷克的外長有所聯繫,強調恐嚇對各國的關係極其不尊重,要求成立獨立國際觀察團前往新疆觀察,重新儘快啟動香港立法會選舉,撤銷港版國安法,並且重申終止了跟香港之間的引渡條約。而王毅繼續掩蓋武漢肺炎,源於中國的事實,要大家不要潑髒水。在這個背景之下德國外長,就採取了更加強硬的面對面的,新聞會上的表達。這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的概念,也就講說德國在港版國安法的背景之下,在新疆的人就是要種族滅絕的背景之下,德國的強硬是一種歷史性的。

失去了德國就失去了歐盟,對習近平而言失去了德國,就失去了歐盟。而歐盟的面對中共不能夠統一的問題,卻跟德國有著直接的關係。羅冠聰在他的推文中提到,中共打壓香港、新疆,威脅捷克、挪威、台灣,侵略印度南海,那兩國準備在下週展開德國跟中國的人權發展對話的論壇。中方去年已不存在有建設性的氣氛,取消會議,那今年是否可以成形,不知道。如果我們要看到德國以同樣的藉口,同樣取消人權會談,雙方政府的人權會談,基本沒有任何意義了,基本沒有任何意義了,但是今天的氛圍就顯得更加特別。

王毅踢鐵板被洗臉 華爾街狠人:這次德國真硬起來!

華爾街它叫做華爾街狠人,德國真的硬起來了。這事你可以看到這件事情的反應,我們強調的概念是強調說,習近平失去了德國,本來是讓王毅能夠把歐盟的,德國、法國、義大利給拉回來,結果非但沒拉回來,而是完整的失去了,我相信這是習近平完全沒有想到的。德國外長馬斯當面提醒,這種威脅是極其粗暴的,並且提到了香港議題。而且直接講說,外長向王毅提出的問題都是十分尖銳的,被德國公開羞辱,這是今天王毅來到德國,讓所有人看到的一個真實的場面。

王毅訪問歐洲五國,最令人驚奇的卻在德國,誰都沒想到。因為德國是他的收官之作,德國跟中共一直有傳統的這種歷史,傳統的利益往來,德國的汽車、德國的精密儀器。在中共國的發展過程中,他的消費的過程中是佔有絕對優勢的,如果中國市場不接受德國產品,那對德國整個的經濟打擊是巨大的。在這樣大的利益的倍數之下,德國表現出的強硬,就讓所有人都感覺的很驚奇。在兩個人記者會當中,記者問到中共國就病毒問題說謊、羈押維吾爾族人、港版國安法下對香港人任意抓捕。歐洲如何對中共國相信?這是記者在記者會上,當面直接提出來極其強硬的問題。

這種問題都是非常強硬的對吧,王毅如何答是王毅他必須完成的任務,但是當記者能否在記者會上,提出強硬的問題的時候,代表這個國家跟政府的選項,代表國家政府的選項,所以就顯出了非常獨特的地方。捷克議長誘發了整個事情,回到捷克議長本身上,我是台灣人,中共對這句話非常的崩潰,非常崩潰。他崩潰的原因,是跟他的歷史過程有關啦,這是沒錯的。歷史過程就是我們剛才已經提到的,是因為當初的美國總統甘迺迪,1963年在柏林說了一句,我是柏林人。而當時的柏林,大批的從東柏林跑到西柏林,從東德跑到西柏林去,舉家逃難一般,在這個背景之下,美國總統說出了這句話。

我是台灣人演說 中共崩潰

今天在台灣,捷克議長講出這句話,他的概念就把今天的中共,完全放在了一個滅絕人性、威脅人類的位置上。中共的所有發言人,都對這句話提出了挑戰。中聯部發言人姓胡的說,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一個中國的原則是國際社會的共識,堅決反對建交國,跟中國台灣地區進行官方聯繫。捷克議長的做法,不顧中方的嚴正交涉,執意訪問台灣、干涉中國內政、破壞基礎,我們對這種卑鄙的行為予以強烈的譴責。我相信他的發言是很真誠的,但是大家要知道他是出自於中聯部。

出自於中聯部什麼意思?中國共產黨,中共自己把自己定位了,它不是一個正常的國家,面對這種事情,它以中國共產黨的概念應對,也就證明川普把中共,代替中國的概念是對的。中國不是一個正常的主權國家,一個中國的原則,美國人根本不接受,只接受一中政策不接受原則。他至今今天大陸人被中共淩辱強姦,汙辱似的這種灌輸,已經滲透到他們的骨髓中,他們也自然這麼表述,但表述的本身卻是錯的。

中國跟捷克在一中原則基礎上,發展兩國帶來實在的利益。你看,共產黨一定談利益,唯利是圖者就是下賤者,就是淫穢下俗之人,他不會他根本不懂得任何人的生命尊嚴。他在利益上找尊嚴,中共的概念是在利益上找尊嚴,這話要說起來就很難聽了,對不對。你習近平出門到廈門去洗澡,洗完澡得給人小費,桑拿得給人小費,那是尊嚴,一樣的。一個唯利是圖的,一個在慾望上看待問題的,他的自然表達就是他的生命品質。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