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更換護照封面 蔡英文要保護國人安全 話裡有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4日訊】【今日點擊】(3870-1)

提要
蔡英文:拿到護照很清楚我們是台灣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一進入9月分整個環境的概念呢,就是與中共利益相關的那些地區,在通常我們媒體中或者說,通常人們正常的,分析中共的影響力的過程中呢,在世界各地啦,我們可以看到一些,比較強有力的中共的支持者的概念,就突然崩潰、突然垮臺,似乎在媒體反應上呢,有點反應不過來。我跟大家解釋過現在,像這些一些大媒體啦,我講中文的,基本跟不上,基本跟不上,說句不好聽的話。BBC、德國之聲,這是我們看到的,法廣,法廣整個質量就比較差,對不起啊,這法廣整個質量比較差。美國之音稍好一點太有限了,他們對事態的發展滯後的程度,可以達到10個小時甚至二天。

BBC基本就,中文的BBC就完了,它現在完全退縮到一種,一件事情出來了,出來了幾天我做出一個綜述的評論。那現在是手機的年代,現在是真正這種資訊大變化的年代,真正的厲害還是在這個社交媒體中,這個顯而易見,包括中文的環境中,也是進入社交媒體中,你可以看到最新的狀況。所以可以預見嘛,完全可以預見,傳統的媒體基本開始大衰,就是大衰敗。而這種具有個人化的,因為有著社交媒體在嘛,有現在的手機的便利條件。社交媒體當中的個人現在稱為自媒體,他們有著觀點看法的人,將是未來的希望,這是未來的路一定是在這點,沒有什麼大媒體的概念,那個基本就完蛋了。

你看一看現在印刷的媒體,基本就全都玩掉了,沒有什麼機會了。那華爾街、紐約時報這樣大媒體,在仰仗著他們的實力,就是說他們播報新聞的這種正確性,現在這是他們的唯一特點。就是說任何一個消息,它能確定這個消息本身是真的,華爾街日報、彭博社有這樣的能力,它可以早於事情被公佈之前,2、3個小時它先報出來,這是大媒體還能夠存在的,就是在網絡上能夠存在的本錢。所以媒體的概念大轉型,有獨立看法的觀點的人、個體的人,透過社交媒體,第一時間分析發生的一切,在天滅中共的背景之下,就更加凸顯,更加凸顯。

看一看川普在4年前,當他成為美國總統之後,他自己在推特上,他自己推動推特。他現在的跟隨他推文的人,從他4年前的4000萬 3500萬,到現在將近9000萬。人們一開始嘲笑他,他不是一個正統的美國總統,他不是一個正統的政客,他有他自己特立獨行的一面,他知道媒體會改變他的很多真正的想法,他透過推特他自己說話。在美國大選中9月1日之後,出現大選的所謂的這個民意調查吧,驟然改變。在6個最浮動最厲害的州當中,搖擺州通常說,川普突然都大幅度領先,大幅度領先。德國直接講川普贏定了,拜登沒戲,根本的原因黑人命貴,黑人命貴。

我們看到這故事呢,佩洛西眾議院的議長,發言人了,她特別強調疫情的問題,她非常她為她民主黨盡力了,她說必須郵寄投票,因為有個疫情的問題,如果大家去投票的話會傳染。結果在2日的時候在推特上,她在一家美容院去洗頭,在整個過程中她都沒戴任何口罩,理髮師戴口罩,她沒有,跟周圍的人有著緊密的接觸,她被人給拍下來了,我想可能是美容院的監視器。那個老闆呢不喜歡她,老闆喜歡川普,就把監視器的片子就給拿出來了。妳佩洛西妳這麼強調那麼強調,為了別人的安全,妳自己根本不執行,在加州必須執行的命令。她自身又是反共的,這是真的,可是在更大的一個環境中,人要選擇要拋棄自己的利益啊,當自己的利益在從中作梗的時候,就會出麻煩,我以為不是佩洛西好和不好,而是她在自己的利益中變相的,就是變更的出現了狀況。

現在我錄節目的時候,推特上就開始瘋傳了,那是妳佩洛西要這個要那個,妳阻止了川普的一切,都是以大疫情的名義,可妳自己在真正的生活中,完全是不顧及一切的,完全承認這是沒有事情的。那妳為什麼這麼幹?所以這是天意,這是天意。因為如果郵寄選票,美國的郵政總局就直接支持民主黨,討厭川普,那你說誰能保證不作假呢,這假的一切到處是。那美國的一些,反對川普的媒體公然作假,公然作假。所以這也是自媒體在未來的時間裡,拋棄這個傳統的媒體的,一個根本原因所在。

我們現在看到這段視頻,這是在德國,德國的議會前,外長在迎接這個王毅,外長迎接王毅卻沒有任何熱情的表示,沒有任何熱情的表示,來了就來了我不得不見,這是從來沒有過的。德國是習近平在歐盟的核心,是他最主要的支持。你看這一段就更有意思,德國外長表現出來的對他的不耐煩,對王毅的那一份憎怒,表現的就這個動作表現得淋漓盡致。這是在今年2月分,當時這個王毅到德國去的時候,你可以看看當時的場面。所以這是什麼意思,他表現出來這是2018年,他表現出來的今天的德國,在習近平的港版國安法的背景之下,完美的背叛習近平的想法、習近平的道路。

這是黃之鋒去年,在見面德國外長時的樣子。我們可以換個角度來講,習近平的港版國安法,給德國政府一個機會,能夠選擇正確的道路,選擇正常人應該有的路,在拒絕中國共產黨。你不能不說,沒有習近平就沒有今天共產黨的今天;沒有今天中國共產黨在全世界範圍內,被那些被所有人,包括跟他有著相當親近的國度,對他們根本的認知跟決裂。

蔡英文拿到護照很清楚我們是台灣人

台灣更換護照,蔡英文拿到護照很清楚我們是台灣人。拒絕被中共淩辱霸佔的,中國跟中國人的概念,這是中共自己一手促成的嘍,對不對。當你承認是中國人的時候,在中共的解讀中,就是你是中國共產黨,被奴役的被淩辱的生命,這是中共自己定位的。中國是被中國共產黨淩辱的,中國人是被中國共產黨淩辱的,所以當你承認是中國人的時候,你就是這樣的一個結果,他的解讀一定是這麼來的。在愛國主義的框架下,賊奸、賊傻、賊愚蠢、賊壞,賊啊,橫豎他的基礎是個賊。台灣人就不幹了,台灣人就改了,說我們就是台灣人。

蔡英文講說相信強化護照的辨別度,保證國人的安全,拿到護照我們很清楚我們是台灣人,就這個意思。這話說得很有趣對吧,這話說得很有趣,因為在美國、 在歐洲、在英國,人們在辨別中國共產黨控制下的中國人的時候,人們是不接受。當不接受的時候,蔡英文說了句話它不安全,那英文的中華民國跟中華人民共和國,對於洋人來講它的辨別力沒有這麼高。那好嘍,我們要保護,政府要保護國人的安全,所以我就突出台灣兩個字,用的是英文,所以大家就安全了。你拿出護照美國的員警,不會把你誤當成來自北京的人,你說逗不逗,它故事就這麼來的對吧。誰讓你一定強調人家說是中國人呢,當你強調人家是中國人的時候,你把中國人給收為山寨的夫人了,那有一個算一個都收你家做夫人去,所以這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的故事。就是說這種有趣有著一種天意的背景,而一切操手呢是中共自己做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