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搶人的身體?馬斯克「人機界面」將統治人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4日訊】【今日點擊】(3869-1)

提要
中華民國外交部長:萬事俱備 願意重返聯合國
習近平用AI系統控制中國人
馬斯克「人機界面」成果將統治人類?
警察提出動議 弗洛伊德案或出現逆轉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星期四,其實應該捷克的議長在今天見蔡英文,我們的節目是提前錄製的,稍微中間時間差了一點點,差了一點點。但捷克議長出訪台灣,這是一個重大事件,這應該是極其重大的事件。49年來,1971年10月26日蔣介石發表聲明,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自那之後到現在49年。結果在捷克議長出訪台灣之前,台灣就是中華民國的外交部長,在義大利的大媒體上登出了長篇文章,今年是聯合國建立起來的75周年,中華民國已經萬事俱備,很願意重返聯合國

中華民國外交部長:萬事俱備 願意重返聯合國

這個說法滿特別的,就是說2020年,中華民國是聯合國的締造者之一,那當初的5個常任理事國,就跟中華民國直接相關。二次大戰之後的戰勝國,是我們看到今天的這個五個常任理事國,法國、英國、美國、蘇聯、當時是蘇聯,加上中國,加上中國,結果就把常任理事國,在1971年退出聯合國的時候,就被中共占領了,被中共占領,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結果今天的中華民國,有人說那是不對的,有人說蔣介石退出來之後呢,就給了中共以機會。我以為大家應該從更高的角度去認識啦,這是一個歷史的過程,這是一個歷史的過程。

習近平用AI系統控制中國人

共產黨的出現,一直到今天習式中共要統治全人類,人類命運共同體,那他就是 他提出來,他是這人類命運的掌控者,這不就是把自己塑造成,塑造成那個至高的神啊。在這個話的背景之下,在新疆、香港、西藏、現在的蒙古,出現了種族滅絕的行為,逼迫通婚、剷除語言。而在這個現實的環境中,我們看到的故事就是AI產品,AI系列AI產品,用AI的系列,把今天的中國變成中國動物園。北京有個北京動物園,中國有個中國動物園,就是這個。《動物莊園》,這是一個西方社會、北美社會,很有名的一本書,描繪著共產黨共產主義的一切。所以他今天習近平現實版的,用AI系統把整個中國控制。

馬斯克「人機界面」成果將統治人類?

這是一個很準確、很現實的,人們都在去搶劫著,不叫人們啦,就是說與人相關的生命,都在搶劫著人的身體。在8月28日馬斯克突然宣佈了,他的一個非常有名的成果,上個星期五,叫做人機介面。人機介面把我們看到的傳說中的故事,就是電影裡看的科幻影片,全都變成了現實版,在人的泥丸宮這個位置上,就是天靈蓋這地方,裝上一個拇哥大小的晶片,它可以能夠叫人機介面嘛,就是人變成跟AI系統的混合體。舉個例子,說我想拍電視,那機器就開始調了,那個攝像機就開始調了。說電視你給我換個畫面,我要什麼畫面,我心裡想它就給我換過,你心裡想什麼它知道。

你的手機、你的電腦、你的電視,它能知道你所需要。它怎麼知道的?透過你的晶片。他的概念就是,未來的人不出5年,習近平所推動的AI系統將統治人類。他為了跟AI系統抗爭,他馬斯克來了這麼一套東西,可是馬斯克又跟中共連為一體。馬斯克用了叫SpaceX,就是他的太空公司,在天空中布滿了衛星,對不對,今天他在人的腦袋上安上這晶片。大家能意識到可怕嗎?所有人都將成為它的奴隸。當它的網絡,這麼大的網絡,形成一體的時候,地下的任何網絡抗爭不了它,人腦袋上只能安晶片。

有人說不可能,今天你在中國,沒有健康碼你出得了門嗎,如果到那一天,3年之後,你不安晶片它就不讓你活了。今天在中國、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都要使用數字貨幣,你哪兒花了一分錢都知道,你一分錢都丟不了,但一分錢都不是你的,你的錢全變成了習近平的。

警察提出動議 弗洛伊德案或出現逆轉

同時間在美國出現另外一個故事,被打死的那個黑人佛洛伊德,那4個員警都被抓了對吧。最主要的那個出手的那個員警,在法庭上提出動議,要求撤掉對他的指控。佛洛伊德不是死於,他在綑綁時的這種暴力的做法,而是死於吸毒過量。佛洛伊德在他被死之前,他吸了叫芬太尼,習近平進口到美國的芬太尼,全都來自於中國,它的毒性超過海洛英50倍。他是吸毒者、使用假鈔、有心臟病,在他死前的一個月驗出了武漢肺炎。所以當這個員警提出動議之後,這要看法官怎麼判了,所以這個事情就出現了大逆轉。

與此同時,川普在共和黨在上個星期,結束了整個共和黨對川普的提名。共和黨人才濟濟,它的簡單的過程,展現出相當深厚的內涵。就在這個週末,包括CNN就是反對川普的那些媒體,在進行民意調查時,川普大幅度領先拜登。我一再跟大家解釋,這就是個過程,這是個game 這是個遊戲,你要能超脫出來,你就知道事情的結果。那個時候分析說拜登怎麼領先,後來再分析說川普怎麼超越,狗熊掰棒瞎掰,瞎掰的。如果川普真的是被神認定的,他就贏定了,中間是笑話,利益的人看不明白,在那兒去分析,有來道去的,他掙錢了,對不對,他賺錢咧。

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這是一個善與惡,在今天2020年出現了大逆,這種大衝突。人是神造的,馬斯克做的一切,神肯定會逼得神出手,動作很快嘍,他2017年才開始,2020年已經把這東西放在豬身上了,他現在在徵取試驗者。他在8月28日拿出來的東西,是邀請志願者能夠參加他的測試,張三、李四、王五、何六、胡七、侯八,你去接受他在腦頂上,泥丸宮這兒安個小晶片,沒準他還給你3萬塊錢呢,然後他就變成了追蹤你,真是咱的話,打嗝放屁吧嘰嘴它都有紀錄。所以這是一個,在我眼睛裡這是天滅中共 ,人類社會大重組的一個重大的標誌。所以你可以看到幾頭,一個是台灣,中華民國的重新出現;一個美國 川普本身,你可以看到他在,就是美國社會在純淨的過程中,逐漸逐漸回歸正路。而在人類的科技當中,又展現出非常魔化邪門的一面,但中心都在搶人,中心都在搶人,搶人的身體。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