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台灣發布新版護照 美解密「六項保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3日訊】【今日點擊】(3868-2)
提要
台灣發布新版護照 去除「中國」二字
美發布2020年中國軍力報告 揭露解放軍侵台戰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跟台灣,在我眼睛裡,應該在美國7月分,確定了把中國稱為中共而不是中國,從它確定了面對中共的定性之後,美國跟台灣出現了完全協調一致的行為,你一下我一下,你一下我一下,他們相互的走成了完全一體化。美國跟台灣走成一體化,那把台灣作為美國領導全球,自由民主社會,完全拋棄掉,就是清除掉中國共產黨的最前沿的陣地。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結果台灣在這個捷克議長還在的背景之下,新版的中華民國的護照出台了,這個事在今年年初其實就討論出來了。原因就是中國兩個字,在英文當中台灣的中華民國,跟中共的中華人民民國共和國,只差了一點點,在西方人的社會中,經常混淆中間這兩個字,大家,因為中間只差了一點嘛,經常混淆,所以就給中華民國帶來了很大的困惑,

台灣發布新版護照 去除「中國」二字

原因我剛才解釋了,中共凌辱了中國,凌辱了,完全欺辱了代表了中國人,所以中國跟中國人這兩個字,就被中共完全就像山寨王一樣,下山搶民女,把民女都搶回去,都成為了他的壓寨夫人。所以王家的女李家的女都成為了壓寨夫人,你的名字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了,他們都成了壓寨夫人。今天的中國跟中國人,就成為了中國共產黨的壓寨夫人,失去了自己的尊嚴,失去了自己的自由,卻成為山寨王的洩慾的工具。而表面說這是我夫人,表面這是我夫人,實際是他的洩慾的工具,表現出他是一個正人君子的一種標榜的東西。中國跟中國人這兩個詞就處於這麼個狀況。

所以你看到在香港在台灣,乃至於在北美社會,當人們去講述說你到底是中國人還是香港人是台灣人的時候,為什麼這樣的民意調查出現。民意調查的出現是中國共產黨凌辱了中國,強姦了中國,欺霸了中國人。那任何一個正常人,他不願意自己成為被欺霸的,他當然有機會他就選擇我是香港人,對吧。那你說你要問說石濤你哪兒,我北京人,哦。北京人這話沒毛病吧。問你是哪國的?我北京人,我出生在北京。那河南有河南同鄉會對不對,你們家習近平有陝西同鄉會,是不是。那傻東西,他用強權的方式逼迫著人,要把自己跟你摘清楚,中國這倆字就不能使了。不能使的原因,是你共產黨拿馬克思強姦了中國,強姦了你祖宗,它今天其實是這個場面,沒有甚麼別的,共產黨懂得就是這東西。

在延安他共產共妻,幾個去的女大學生成為他們的洩慾工具。進了北京他們換老婆,成為你們今天紅二代的媽,他就這個,他就是這種生命。你非得跟他,那些文化人非得給他上綱上線,弄成甚麼窈窕淑女的樣子,你不是把淑女都給耽誤了,對不對。你太太是窈窕淑女,你往那湊一塊詞,那你太太成甚麼了,對吧。延安的那些共享分子,延安的那些女學生就成了共享分子了,對不對,還是你進城,1951年52年換老婆。陳毅他們換老婆的時候,沒有一個領結婚證的,沒有。那毛澤東整天穿著睡衣,連內褲都沒有,牙也不刷,走哪兒他走哪兒對不對,那就是播種機哩。所以這是他真正毀掉了中國跟中國人兩個字,而今天的中國人,很難從中醒悟過。

其實就是,當人們失去了真正信仰的時候,就失去了自己生命的根脈,他理不清上下之間的關係,理不清的。在這個背景之下,台灣人不幹了,就改護照,把英文的台灣放大,中華民國護照,台灣,完啦。我跟你跟中共,跟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有關係。台灣公布新護照,美國公布2020年中共國軍力報告,解放軍侵占台灣的戰略。軍力報告主要談到解放軍侵略台灣的作戰方案。美國在台灣關係法的框架之下,提供足夠的自我防禦能力。想打台灣,只能仰仗海軍跟空軍和它的戰略核武器。戰略核武器,中共國大概不到一百枚,美國有八千枚。那至於說空軍跟海軍,今天的中共國的空軍跟海軍,打不過日本一個國家,不用說三艘航空母艦連為一體,那是另外一回事。

美發布2020年中國軍力報告 揭露解放軍侵台戰略

而今天的印度、美國、日本、台灣,在整個印太地區形成了一個連鎖鍊,大概的從戰略部署上是這麼個概念。2049年之前,中共要打造成世界級戰力,這個基本就,我覺得就是開玩笑啦,我個人覺得基本開玩笑啦。中國共產黨的官,永遠是你殺我我殺你的官,他永遠是,他的一切政策是切斷的,是切斷的。你看今天習近平搞的那一套,那跟鄧小平那一套,跟江澤民那一套完全不一樣,所以他永遠是切斷的。他隨便他怎麼說對不對,這個東西就是瞎掰了。但是美國人會按照正常美國社會的他認為的觀點去看待。

解放軍侵略台灣的方式,叫緊密結合後勤空軍跟海上,打破迴避掉台灣的沿岸防禦,在台灣的西部,西岸的南北端搶灘,建立灘頭堡,然後登入地點搶占重要設施。這是滿有趣的,這是美國在它的戰略報告中說中共國想攻占台灣,在美國人的眼睛裡,它將實施的作戰方案。周邊進行兩棲突擊演習,突顯出中共國發展全面侵略台灣的作戰能力,而兩棲侵略是最難的。在一個星期之前,在台灣的這個外海,台灣的東側,美國的兩棲驅逐艦故意曝光。美國的兩棲驅逐艦,兩棲的驅逐艦,它既有海上作戰能力,又有圍繞著台灣,進行任何地方登陸的可能。而它的兩棲驅逐艦裡面,包括坦克車,包括陸軍作戰的一切設備都具備。兩棲驅逐艦運兵運這個戰車,同時又具有海上作戰能力,這是美國展現出自己的實力跟責任。快速登岸不受干擾物資供應,這是非常大的風險。

台灣跟中共國的軍方的差距明顯,台灣將心力放在發展不對稱的軍力上。而美國則以台灣關係法,完全達到目前的,就是完全有責任保護台灣。美國公布的2020年中共國的作戰計畫,在此之前它公布的是另外一個叫六項保證。六項保證它的基礎,是建立在美國跟台灣的關係法的基礎上。所以在它的電文中,很多人看起來它是針對台灣的保護,但在我個人的角度來講認為,它其實揭示了整個美國的責任,以及它如何看待中華民國的本身。它的原文,它的原文是當初里根總統制定的政策,由當時美國駐台灣的辦事處的主任直接告知蔣經國,他是口述的。但是當時的電文,是里根發給了當時的美國駐台灣的辦事處的主任,所以他按照電文口述給蔣經國,提出的6個保證。

美國解密六項保證,成為兩國對峙的最新話題。改變傳統對台的戰略模糊政策,明確承諾北京一旦武力侵犯台灣,美國將把台灣視為美國的第51個州,竭盡全力去保護台灣,這是美方決定解密的主要原因。大家聽明白這意思,美國人完全可以沒必要去解密它,但解密了就是坦承自己的責任,盡最大,就像保護自己國土一樣保護台灣。這是我們今天看到,前後看到的一個基本的故事。高敬文說中共軍隊的威脅跟恐嚇,使得美國明確自己承擔的責任。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