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6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2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60):辛辛那提大師賽紐約落幕,德約科維奇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8月29日,由於受中共病毒的影響,延遲5個月的辛辛那提網球大師賽在紐約落下帷幕,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在最後的決賽中,以2:1逆轉戰勝加拿大名將拉奧尼奇,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35個大師賽桂冠。

8月29日,在紐約舉行的西南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日本名將大阪直美在決賽中因傷退賽,白俄羅斯名將阿扎倫卡不戰而勝,輕鬆奪得她本賽季的首個女子單打冠軍。

現在是賽車方面的戰況:

8月30日,在比利時舉行的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7站的比賽上,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以絕對的優勢奪得他本賽季的第5個分站賽冠軍。

8月30日,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第4站的比賽在西班牙的阿拉岡落幕,川崎車隊的英國車手雷亞奪得他本賽季的第4個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8月30日,在美國伊利諾伊州舉行的寶馬高爾夫球錦標賽上,西班牙名將拉姆經過加洞賽,戰勝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名將約翰遜,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5個美巡賽冠軍。

8月29日,由於中共病毒的影響,推遲2個月的第107屆環法自行車大賽在尼斯拉開戰幕,在前兩個賽段的比賽中,阿聯酋航空車隊的挪威車手克里斯托弗和快步車隊的法國車手阿拉菲利普分別奪得前賽段的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