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香港「8.31事件」一週年 說「警察打死人」恐違《國安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1日訊】【今日點擊】(3866-1)

提要
香港「8.31事件」一週年說「警察打死人」恐違《國安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天滅中共表示著天象的概念,其實今天太多人,對這種東西理解的程度上呢,我個人覺得不太容易。因為現在人都是自我,從自我角度去出發,天滅中共的很多人理解,其實也是理解在自己無能為力,面對共產黨覺得太,太厲害了幹不過它。那有些人自己去努力,有些人很崇尚自己的能力,自己的努力。所以就在這個過程中,在這麼多年裡在過程中,我們會看到很多人出現了一些爭吵,在這種反共的過程中,出現很多爭吵。

在反共的陣營當中,我只講一些政治團體,或者說反正就是民主自由,追求的這樣的一個團體,個人或者某些組織,那彼此之間相互根本,有一些認識上的差距。他覺得應該是拿槍打死它,覺得應該是拿匕首扎死它,反正就得給他們弄死,但是呢我覺得得用槍,那個說我得用匕首,另外一個說我得抽他嘴巴。在方式方法上、在一些認同上、在一些所謂的這種對方的致命弱點上,有著不同的解釋。那更多的人在網上展現自己的觀點,他們會這樣、他們會那樣,他們會那樣,都是展現自己的觀點。但是呢他的基礎,他很大的基礎就在於一種在人的層面,在人的能力的層面,在人的知識的層面的認識。

有典型的例子,今天中共採取的這種獨裁的概念,這種邪惡的概念,太多人把它對比成,說中國歷史上的封建社會幾千年,延續到今天。胡說,這是胡說,這是一個極端錯誤的知識認識,極端錯誤。表面上是一樣的,內涵上有著根本的區別,表面上一樣。獨裁的古時候有皇帝,對不對,都是皇帝;現在是貪銀的,古時候那皇帝三宮六院七十二嬪妃。你怎麼看,君讓臣死,臣不得不死,對不對,他現在就是一切要以習近平為核心,如果你不圍繞他核心他就讓你死,怎麼看都是一樣的。他的一樣的原因,是沒有信仰的認識,沒有宗教信仰的背景,當沒有這個背景的時候,你看到的就是一個外在的形式。

擲地有聲的胡說八道,擲地有聲的胡說八道,是他錯解了這件事情。我們舉個最簡單的例子,現在人人都能知道,在西方社會呢說如果你幹什麼事,你能證明你的女朋友你的男朋友,跟你在一起生活了二年了,那就算正常的關係啦,你們兩個人可以有所說法。就是在一些政府的項目上,在一些這個社會的認知上,都能接受你們兩個人一起的概念,但你們兩個人不是正常的婚姻,不是正常的婚姻。正常的婚姻在教堂裡,西方在教堂裡,那中國人呢就走入到民俗當中,得有那正式的儀式了,但你沒有。所以人家有個標示說,男女之間的這種朋友的關係對吧,同居的關係,有了一個詞叫同居。

你別不高興啊你現在的同居,如果對比我剛才說的,就是今天的中國共產黨習近平政權,名不正,言不順。名不正,言不順,但是呢在今天的價值觀中普遍都接受,沒有背後生命的背書,沒有背後生命的背書,沒有真正敬神、敬佛、敬道、敬天、敬地、敬父母,沒有這樣的儀式,對不對。所以人家共產黨講得很清楚,叫槍桿子裡頭出政權,是殺人的。我殺了你,服氣了吧,所以我是不是你老闆?我是你老闆,這今天習近平這一套都是這個。

但正式的婚姻不是,對不對,正式的婚姻得有禮儀。那正式的一個民選的總統,同樣得有儀式,最典型的儀式那應該就是美國了。那其他的國家都有著這種相互,說不清楚的一種歷史的延續。那美國1776年建國,它卻秉承了在文藝復興結束之後,1772年結束之後,結果在英國一批清教徒,你說他們是清教徒,網上有一種介紹就是當時英國的,當時美國的這些清教徒,跟它法律本身的背後的,跟他這個信仰背後的背景,應該他們秉承著是英格魯薩克遜人。如果你查英格魯薩克遜人,當時的信仰的話,你就追蹤到猶太的教。美國今天跟猶太人的關係這麼深刻,是因為信仰的原因,因為他們的最早的這些先哲們,秉承的是最大可能,尊崇當時摩西的教誨。

那你看看那13幾幾年到17幾幾年,400多年的文藝復興,文藝復興當時很多的作品,它是秉承了當時古羅馬時期的過程。羅馬時期跟當時的耶穌有關係,而羅馬時期的很多作品,又跟原來的古希臘有關係,也就是說他永遠是神的概念出現的。所以在文藝復興結束,威尼斯的教堂,它混雜了不同的宗教,亂了,它的建築物就亂了,結果就在那兒作為標準結束了。威尼斯的結束,美國的出現,那背後你就感到,完全能夠感觸到,這一份背後的歷史,這是講的故事就這麼講過來了。

所以你可以看到美國是一個承傳的,所以到今天、到現在,你看到的任何國度都有著歷史的,正常社會,共產黨不是,任何國度都有它歷史的延續的過程。偏偏美國真正的延續過程是在信仰上,不是宗教,它是在信仰上奠定了這個國家。而中共不是,中共是槍桿子裡頭出政權,殺人,它拿到了一切外在的形式,可是它內在的一切都是不合法的。非法同居、強姦、暗娼、偷情,你按照概念都是這個概念,對比著明媒正娶。

香港「831事件」 一周年說「警察打死人」恐違 《國安法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今天又是8月31日,這個香港的831太子站的慘案一週年。你現在再在香港太子站,那個地鐵站門口說警察打死人了,你就違反國安法了,一年之後。而太子站是警察表現出來,最邪惡的一面,就像吃了藥一樣,那這是在香港非常轟動的一件事情,到現在所有的真相完全被掩蓋了。香港地鐵跟香港警察利益共同體,對整個社會出現了掩蓋。而有關港版國安法,在8月31日做出的民調,60%的香港人反對它。那沒用,權力在共產黨手裡,權力在香港的政府手裡面,那香港的政府也就成了習近平的傀儡對吧,習近平的傀儡,這個東西就這麼表現出來的。這是我們在解釋天滅中共中,我們看到的故事,大家看到的就是共產黨的邪惡,在這種對比之下,自己能夠憑藉悟性去醒悟。

而對每一個具體的人,就是利益上的考驗,你願意追逐利益、依附於利益、保護自己的利益,你還是在這個過程中,更加趨向於一種善的選擇。站在利益的角度去選擇善,為此你將付出更大的代價,那就屬於悟性極差。悟性極差呢就是你明知道這是對的,但是就放不下你的錢財,我以為這種人大批都是,太多了。所以說句心裡話看著就滿可憐的,因為他什麼都沒有。他說爭取利益,那你有什麼利益?你的利益在什麼?多掙3元,對不對,多買3個房子,結果躺床上照樣失眠。為什麼想不過來這個東西呢?所以這就是人的愚蠢,聰明者的愚蠢。港版國安法在現實中,就是我們看到的故事,也就是習近平硬要一個港版國安法,占領了香港,以法律之名,結果呢失去了整個歐美。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