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捷克參院議長率逾90人代表團訪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30日訊】【今日點擊】(3865-1)

提要
捷克參院議長率逾90人代表團訪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8月分馬上過去,結果在這個,如果按照陰曆,農曆上說現在是鬼月,鬼年真的是鬼年,就是鬼節的時間。這個在南方叫中元節,那在這個環境中,在8月分,在我們陽曆8月分的時候,昨天8月28日,前天就出了非常 ,星期五啦非常詭異的。就是一天裡面出的這點事,27日一天裡頭出的事我們就說不完,28日出的事就顯得更特別。28日將近傍晚的時候,美國西部時間將近傍晚的時候,那中國的東部時間,都已經到了這個29日。馬斯克,特斯拉的老闆,Space X的空中X的公司的老闆對吧,PayPal的老闆宣布,叫做神經科技的一種大躍進,它叫人機介面,它創全新的東西,完全沒有的東西,人機介面,它的名字就叫這個。

跟大家解釋過,馬斯克他自己都承認可能是外星人,但他不知道。那在馬斯克自己的自傳中,和被記者詢問中,他不拒絕、他不否認,自己的生命帶有另外的成分,他絕不否認。而且他對人類發出了警告,再用5年,再用5年,今天肉身的人體將成為AI產品的寵物,這就是他講的,今天的人都不信。馬斯克跟大家解釋過,他的創意的東西都是跳動的,完全都是跳動的。PayPal是他發明的,每天在給他掙進無數的錢;特斯拉汽車是他發明的,他發明最厲害他就是用最笨的辦法,把那電池一塊一塊給接上。最笨誰也想不出來,其實人們會,一般人嗤之以鼻,不可能這麼做啊,因為蓄電嘛,用電池不用汽油嘛,那電池就是最關鍵的。

你看那手機iphone手機,它也都是最後在電池上。那我們看到的一些,遠古留下來的某些東西對吧,幾千萬年甚至更長的時間,我們看到的是那遠古時的電池,有這樣的東西,有這樣的東西留下來,這是很有趣的。那特斯拉的股票,這半年 半年多增長了390%,華爾街沒有任何人能明白為什麼,華爾街沒有人明白為什麼。你知道為什麼沒有人明白?因為就像馬斯克自己講的,他半喇可能都不是人來的。所以他的影響力會影響到今天貪婪的人,他在痛斥著AI可能會控制人的時候,結果昨天就是28日晚上他宣布,他已經試驗成功了一個,真正的精神科技產品,精神科技產品。

他起了個名字我叫不出來,那名字很怪,就叫人機介面,他在人腦袋上,就是我們說的這個天靈蓋這地方。小孩,我們就這麼講吧,小孩生出來那地方,三個頭蓋骨空的那地方,給你安個晶片,安一個晶片,真安個晶片。他說他會造成什麼呢?你現在想幹嘛,這麼講吧,後頭有個電視,我就想電視開開,啪它就開了;我想看888個頻道,啪它就轉那頻道;我拿著手機對吧,說今天拍今日點擊了,啪它就把機器打開了,然後聚焦,啪 它就開始聚焦,我不用講出來,只要我心裡想它就能做到。

半喇大腦,他的目的是用人跟我們現在看到的,最細微的晶片連成一起,來把人跟AI系統成為新人類。現在的AI 習近平弄的AI,是一個外在的東西,都是監控器,對不對。習近平弄的AI借助這次大疫情,給所有中國人帶了健康碼,所有中國人被健康碼牽著,就像一條狗,該放風放風、該收監收監,沒有一個人跑得了的。那今天特斯拉,昨天宣布的這個產品,他就是用AI,每個人你腦袋上整這麼一個東西,就在這地方,那個圖什麼都出來了,他在猴子身上試驗已經成功了。

2017年開始開發的,聚集了全世界著名的那些電腦學家、醫師、精神分析師,聚集了巨大的力量,他有錢,他現在是全球前十位的大富翁。其實他的思想,他的生命的層面在影響著今天,人類社會的精英,你崇拜那一切東西,你就是他的奴隸。他的藉口,他說我在人的身體上放上AI產品,是為了防止AI ,就是習近平那一套的,AI產品統治人類。美國人大規模的去封殺華為,就是要保護人類,今天的人太貪婪,他特斯拉也這麼,馬斯克也這麼說的。結果他卻中間取巧,如果人們貪圖享受,對不對,我放個晶片,我開車子,車我一會兒上哪,上天安門廣場啊,金水橋那兒別停,到時候人家拿刀殺了你,那警察不幹,然後我就開始看玩遊戲了,那車自己就走了,這是人們貪婪的人所想到的方便,但他已經不是你對吧。

特工學院,英國人拍的那個影片,2年前的,就是講的今天。如果人類,如果今天的人有10億人 20億人,腦頂頂這個,有一天說全殺了你們,3分鐘的事情,全殺了。它能控制你,它能解讀你的想法,它就能把你的靈魂抽出去,跟那個妖精附體是一模一樣的。他只不過用了個現代的產品,這是今天的世界,走到這分上,這是非常可怕,但這樣的行為是反神的。人是神造的,神不接受,所以人會出現大災難。我們剛才講述的那是一種力量,那是件很大的事情,而這其中都落在了一個生命基礎上。

捷克參議院議長率領90多人的代表團訪問台灣

捷克,捷克的議長,率團,率領龐大的一個代表團,來到台灣訪問。這是在1979年中美之間建交之後,台灣退出了聯合國之後,應該是一個歷史性的標誌。正常的一個外國政府,外國政府的政治團體以正式的身分,拜訪中華民國。這沒什麼啦,這是一種回歸啦,就是在人的層面有另外一種力量,回歸正統的一切,以打擊拋棄中共作為中心。台灣問題是北京最敏感的政治議題,中美角力加劇,大部分歐洲國家保持中立,那捷克顯得非常的大膽。

早在3、4月分的時候,當時的捷克議長就要出訪台灣,結果中共去干涉,恐嚇了當時的那個捷克的議長,那個議長沒兩天離世了,這是個很奇怪的事情,他離世了,那他的離世卻跟中共的恐嚇直接相關。這是新議長上來,那這件事情在捷克影響巨大,所以新議長鐵定了心要到台灣訪問。布拉格,布拉格市的市長,是率先反擊中共的,布拉格跟上海本來是友好城市,布拉格自己跟上海切割,卻轉而投向台灣跟台北。所以布拉格市市長是最反共的人,誰也想不出來理解不了,他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的一個覺醒,但這是真實的,這是真實的。

所以這件事情就成為了我們看到的,美國的衛生部長,美國的衛生部長出訪台灣之後,歐洲國家議長,議長在一個政府的順位排位中居第三位。總統、副總統、 議長,總統有意外副總統接任,副總統有意外那就是議長接任,所以他的級別在那裡。這件事情就是在我眼睛裡,這是天滅中共的過程,天滅中共在人間的國家的層面。就是正常國家開始完全接受台灣,接受中華民國,接受中華民國,這是一種回歸的概念。而紛紛向中共說不,向中共的國家說不,要且把中國共產黨跟中國切割,這是在美國的帶領下出現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