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大選 哈里斯郡德州首推免下車投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30日訊】在即將到來的11月大選中,哈里斯郡,將會增加一項新的投票方式,允許選民們,不用下車,就可以完成投票。

這項免下車投票方式,首次試點使用是在今年7月政黨決選期間。在位於休斯頓社區學院的一個投票站,有200人使用了這項新方式。哈里斯郡行政書記官辦公室表示,絕大部分使用這項服務的選民給予新方法很好的反饋。

書記官辦公室表示,新方式的推出主要是為因應中共病毒的防疫,而做出的辦法。

在11月大選期間,哈里斯郡將設立10個提供「免下車投票」的投票站。

周浩恩是哈里斯郡行政書記官辦公室今年到任的選舉改革部主任,他是在糖城長大的台灣移民第二代,萊斯大學政治系畢業,曾在國會眾議院議長Nancy Pelosi辦公室工作,也擔任過馬里蘭州州長政治主任,他在隨後Northwest大學研究所期間獲得保羅黛西新美國人獎學金Paul and Daisy Soros 獎學金,這項獎學金是著名富豪喬治-索羅斯George Soros的兄長夫妻成立的。

今年6月畢業後,周浩恩任哈里斯郡行政書記官辦公室選舉改革部主任,領導對「免下車投票」方式的設計與實施。

哈里斯郡行政書記官辦公室華裔選民外聯專員芮久玟希望,新的方式能夠方便華裔積極投票。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吳香蓮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