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共和黨大會第四日演講:偉大之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9日訊】 【今日點擊】(3864-2)

提要
共和黨大會第四日演講:偉大之國
安倍晉三因病辭任日本首相 向國民道歉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共和黨大會結束,結果在過去大概不到12個小時吧,NBA罷賽,台灣的館長突然在自己的健身房前面遭到槍擊。我們看到的任何一件一件的故事,在短短的時間裡,人任何一件事情都可以獨立的新聞,但是它的核心卻在中國共產黨身上,核心的問題是中國共產黨身上,拒絕中共還是與中共同流合汙等同的價值觀。跟大家分享這一集節目的下半部分。這是昨天晚上在白宮共和黨大會上,那川普接受了共和黨,正式接受共和黨的提名,角逐2020年美國的大選。

這是他的女兒伊萬卡,是蠻厲害的蠻厲害的。在她的通篇講話中,大概有10分鐘到15分鐘,她在講述著讚揚她的父親。那她作為一個女人和一個母親,她在用自己的孩子來到了白宮,在描繪著白宮是什麼樣子。然後針對當時剛剛4年前他們入主白宮之後,那她曾經向自己的父親,有關幼兒,有關醫護人員,有關這個兒童教育,有關婦女,提出了諸多的政策。然後她就倒背如流,在講述著自己的父親那做過了什麼,針對兒童、針對醫護人員、針對這些幼兒教育、針對婦女,那她講出了都是一個具體實際的數字。政府投了多少錢,那原來政府投了多少錢,那現在政府投了多少錢,那婦女獲得工作如何如何如何,這是很實在很實在的,所以不需要形容詞,需要你做了什麼。

共和黨大會第四日演講:偉大之國

大凡精英大談起自己的感受,自己如何的時候,我們看到的都是這個。你看看習近平講話永遠不是人話,永遠用的是形容詞。所以他在人的環境中,把自己塑造成一個精神者,就跟那個伊朗的宗教領袖類似,那就是相當邪惡。這段話她用了一句話,她說她的父親不是個政客,她自己也不是政客。當她進入了白宮之後,周圍一切的虛偽陰險,那種政客的齷齪讓他們非常的吃驚,而且難以適從。然後她講說四年過後,不是華盛頓白宮,不是華盛頓改變了她的父親,而是他改變了華盛頓。在結束語的時候,這個川普稱白宮是人民的家。

你不能不說在他們的討論中,在他們的發言中,所以我說它裡面有人,共和黨確實有人才,這個人才的概念是指他們在做法中,與今天大的環境是襯托,是跟大的環境相依託,完全是整合為一體的,真正表現出與神同行的天象。這是在演講結束,在華盛頓紀念碑放了花。放的花裡面包括川普2020,川普2020。在華盛頓紀念碑,以這樣的方式來表述的話,只有獨立日,就是只有美國的國慶才會這麼做的,但他的口號是讓美國再偉大,他的講法是讓美國再偉大。原因來自於中共的對美國社會的全面滲透,對美國社會的全面滲透。而他直接講說有他川普在,絕對不允許在美國執行社會主義的一套。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講,如果打出川普2020,那美國重新再起步,那我覺得是能夠完全可以這麼解釋。

同時發生的NBA罷賽,這是從前天到昨天延續過來的。NBA到現在還沒有比賽,最新的說法呢,有一個說法說,要不然川普辭職,要不然你NBA永遠不復賽。很抱歉在我眼睛裡就是個笑話,這是個笑話,這是個笑話,太大的唯利是圖,就是他們的唯利是圖超過了人們的想像,我以為。有人說那它罷賽都沒掙錢了,它為什麼還唯利是圖。事情的引發,我們昨天節目中講過了,事情的引發是在威斯康辛州出現的事情,那個黑人到車裡面,車裡面最後發現了一把刀,警察保護自己對他開槍,這是執法正常的過程。而他們完全不去討論這一切,他們討論就是白人在殺黑人,這個國家不是我的國家,這個國家不允許黑人的存在,是這樣的角度去討論的。

那如果那個黑人拿了刀砍了白人呢,又將如何解釋呢,那可能會說是正當防衛,因為現場可能有兩個警察。人們失去了理智,已經不是人能夠探討的一個層面,在這個背景之下NBA說要罷工。然後這個伊萬卡的先生就開了個玩笑,說他們個個都是億萬富翁,你們罷工一天,只當是休息還是幹嘛,你到底啥的意思。川普發表評論被記者問到,下午的時候,川普說:現在打球的越來越不像打球了,純粹就是個政治組織。原來在這個,應該是香港反送中的時候,當時的詹姆斯,就現在第三個,就對香港的問題,對有關休士頓火箭隊的老闆,聲援香港人的做法,他嗤之以鼻,而且直接羞辱對方。

結果就是這麼個前後的時間差,台灣的館長,這是台北他開這個健身房的,他是堅決反共的。在反送中的過程中,在台灣大選之前,他靠自己的號召力,他是網紅,在台北大概有12萬人左右參加了,清除掉在台灣,在中華民國所滲透過來的紅色的媒體宣傳,是指中共的滲透。

安倍晉三正式宣布辭職,因為健康原因,他今年65歲。星期一大概,他曾經到醫院去大概去了幾個小時,出來之後呢,他只跟別人說是一種例行的檢查,但長達幾個小時。那今天他就提出了,等於日本時間星期五的晚上,8點半到9點鐘,他提出辭職,因為健康原因。他說我原來的,他原來的身體,原來的病復發了。從長遠的考慮,作為一個首相,他必須保證自己有著健康的一個身體的狀況,來對整個國民負責,從這個角度他宣布辭職。所以這是一個很負責任的人。

安倍晉三因病辭日本首相 向國民道歉

但是呢你可以看出來在現實的環境中,我個人覺得社會出現,就是整個人類社會出現巨大的改變,這些東西都是被定性的,就是說都是後面產生很大影響。安倍晉三辭職,任何一個人上來,就牽扯到日本的本身的國策。那同時間現在在首爾,韓國的首爾在很多人,幾十萬人在遊行,要求這個文在寅辭職,因為太親共了。所以那我們剛才看到的NBA,那NBA的故事後面很難有結果,它將怎麼辦,它自己把自己給掛起來了,那你怎麼下到地面上?那館長的被槍擊,你可以看到在台灣,在那些支持共產黨的勢力,走到最後的時間的一種反應。

就在安倍晉三宣布辭職的同時,中華民國的最高法院做出裁決,要把國民黨的所有黨的財產充公。國民黨的黨產,曾經是它國民黨自己的私有財產,在這個民進黨,成為了這個台灣的總統之後,曾經直接提到說,國民黨做為執政黨,當你擁有了財產的時候,這個東西應該是國家的,而不是你私人的黨派的,所以當時就把它以政府的名義,要沒收它的黨產。黨產的意思,國民黨的身分開有帳號做生意,在整個台灣有很多不動產有很多房子,那這些東西都將會被充公。那國民黨當然不幹了,所以就給告到法院囉,一直告到最高法院,所以剛才剛剛拿出來的決定。國民黨以腐敗著稱,跟共產黨合夥,他們掙錢,跟共產黨掙錢。那今天把這些東西當給沒收之後,那做為國民黨來講,其實就是一個,逐漸被打出歷史舞台的這麼一個氛圍。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