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再迎強風暴雨 下週涼爽舒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8日訊】紐約市又將經歷一輪極端天氣。紐約市緊急事務局週四發出通知,週四下午到晚上,可能經歷強風、暴雨及冰雹天氣。市內局部地區還不排除出現龍捲風的可能。緊急事務局建議市民在極端天氣下不要外出。

紐約市緊急事務局週四中午發布通知,警告市民準備迎接強風、暴雨和冰雹,外出旅行可能受到嚴重影響。另外,週四下午至晚上,包括荷蘭郡(Dutchess County)在內的紐約州6個郡發出了龍捲風預警(Tornado Watch)。紐約市內五區也可能會受到龍捲風的威脅。

週四下午至晚上,紐約州發布龍捲風預警的區域:

荷蘭郡(Dutchess County)

橙郡(Orange County)

普特南郡(Putnam County)

洛克兰郡(Rockland County)

蘇福克郡(Suffolk County)

維徹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

週四開始的極端天氣,還可能對紐約州本已脆弱的電力系統造成打擊。紐約州的電力系統還沒有從上次熱帶風暴伊薩亞斯(Isaias)的破壞中恢復過來。

週五,極端天氣將會減弱,但是紐約會迎來高溫濕熱的天氣,並伴隨暴雨。週日,天氣將會轉好,氣溫下降到80華氏度左右,並開啟將近一週的涼爽舒適天氣。

新唐人記者金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