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59)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8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59):北美信託高球賽,約翰遜大獲勝 重返世界第一。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8月20日,由於受中共病毒的影響,延遲5個月的辛辛那提網球大師賽在紐約拉開戰幕,截止到24日,衛冕冠軍、俄羅斯名將梅德維德夫,因傷付出的英國名將穆雷,加拿大名將拉奧尼奇和希臘名將西西帕斯均戰勝各自的對手,進入16強。

現在是賽車方面的戰況:

8月23日,在印地那波勒斯舉行的印地500汽車賽上,本田車隊的日本車手佐藤琢磨以微弱的優勢,驚險奪得冠軍。

8月23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6站的比賽,繼續在奧地利的斯皮爾伯格舉行,KTM車隊的葡萄牙車手奧利維拉憑藉最後時刻的衝刺,驚險奪冠。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8月23日,在馬薩諸塞州諾頓舉行的北美信託高爾夫球賽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比賽,美國名將約翰遜以領先11杆的驚人成績,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22個美巡賽冠軍,這一勝利使得他的世界排名重返世界第一。

8月15日,在全球大部分地區還是烈日炎炎的夏日,而在新西蘭卻是白雪皚皚的冬季,讓我們一起去看看新西蘭黑曜石冬季運動會的戰況。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